企业新闻 > 正文
2019深圳安博会,道控赋能多元场景助行业智慧升级
2019/10/30 10:49   道控      关键字:道控,多元,升级      浏览量:
道控携本届安博会“金鼎奖”产品,同步亮相4号馆4B13展位,并盛装展示了众多全新的智慧产品与基于旅游智慧4.0、新通行、新餐饮&新零售、AI+等全场景领域下成熟的智慧解决方案,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不可多得的科技盛宴。
  10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下称“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道控携本届安博会“金鼎奖”产品,同步亮相4号馆4B13展位,并盛装展示了众多全新的智慧产品与基于旅游智慧4.0、新通行、新餐饮&新零售、AI+等全场景领域下成熟的智慧解决方案,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不可多得的科技盛宴。
  

  多场景智慧解决方案,助推行业智慧化升级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场景应用与智能终端解决方案供应商,此次安博会,道控以“智能终端+前沿科技+应用场景”的创新模式,于展会内呈现了基于不同行业场景而构建的智慧解决方案,并由业务人员进行专业阐述,为您深入剖析道控智慧解决方案如何赋能传统场景,助力行业实现智慧升级。
  在智慧通行领域,针对不同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道控智慧通行解决方案可灵活调整智能终端产品的选择,并通过与人脸识别、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的搭配,对客流数据进行收集与整理,助力实现智能分析与决策管理。
  

  在智慧餐饮与智慧零售领域,道控智慧解决方案依托自助点餐终端产品,可实现应用场景下多功能的整合,不仅可减少运营成本上的投入,自助便捷的操作体验还可提升服务的效率与品质,真正实现“降本、增效、提质”。
  

  在智慧寄存领域,道控智慧寄存解决方案以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为支撑,以智慧寄存终端产品为载体,不仅构建起“无人化寄存”的新模式,而且驱动寄存管理工作向更高效、更精准、更便捷化方向发展。
  在智慧访客、智慧签到领域,借助自助访客终端、智慧交互终端等设备,并与签到管理系统相结合,道控智慧解决方案可实现访客、签到的智能化,完成快速、便捷的精准操作。2018年,该智慧解决方案于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全球旅游目的地营销峰会暨世界文化旅游大会等项目中取得突出表现。
  目前,道控多场景领域下的智慧解决方案,已成功服务于全球40多家集团、1000多家景区、1200多家企业,助力众多合作友商实现不同应用场景的智慧赋能,推动行业升级发展。
  无感通行、自助点餐等全新升级智慧产品亮相
  从2009年到2019年,多年以来的不辍耕耘与持续沉淀,道控各系列的智能终端产品也得到不断的更新与发展。
  如此次展出的DOCOM-HSD780速通门,就凭借优秀的外观、创新性的结构设计、高性价比的性能,荣获了此次安博会颁发的“金鼎奖”证书与奖杯。
  

  如首次亮相的DOCOM-MSD860D速通门,不仅拥有前卫独特的造型设计,而且支持通行记忆功能,并兼具人脸识别通行、多重防夹、防尾随警报等功能,在进一步提升通行效率的同时,也保障了应用场景的安全性。
  还有同步展示的雪道闸机针对场景用户的实际现状,支持远距离识读通行;DOCOM-MSD610D与DOCOM-MSD620D速通门,则支持根据客户的独特需求,进行装饰灯光与外观颜色的定制化制作。
  此外,道控于现场展示的人脸识别终端产品,不仅具有识别速度快、活体检测防作弊、智能补光、高达97%的高识别率等优质功能,更重要的是既可单独使用、又可与道控其他智能终端或软件系统相搭配,适用于校园门禁、员工食堂等多种应用场景;桌面式访客机也可大幅度减少人工重复工作,提升访客登记效率;自助访客机更可实现无人化的访客管理。
  另外,此次道控的DI魔方大数据平台、AI-DCface,也为现场观众展示了对应用场景内运行设备的实时监控,与对客流数据的精准收集与整理,从而吸引了大量关注。
  


  此次亮相安博会,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的道控,向大家呈现了基于旅游智慧4.0、新通行、新餐饮&新零售、AI+等全场景领域的智慧解决方案与众多智慧产品,也展现了道控的专业与实力。未来,在智慧化浪潮的趋势下,道控也将不断深入洞察和理解客户场景的需求,提升在多场景领域下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创造丰富价值,引领行业走向开放、协作、共赢的智慧互联新时代。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