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2019深圳安博会丨佳都科技展位精彩纷呈
2019/10/29 10:49   佳都科技      关键字:2019 安博会 佳都科技 精彩纷呈      浏览量:
10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一年一度的安防行业大戏正式上演。本届安博会,佳都科技围绕“数据智能”“孪生城市”两大主题,深度诠释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与安防行业的多维融合。
  10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一年一度的安防行业大戏正式上演。本届安博会,佳都科技围绕“数据智能”“孪生城市”两大主题,深度诠释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与安防行业的多维融合。
 
 
佳都科技展台人气火爆,吸引众多业内人士与观众
  作为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提供商,佳都科技这几年来不断加大对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投入,推动自研AI产品创新和落地,赋能安防行业、智能交通和城市应用等场景。“AI+安防警务”应用更是持续迭代,面向安防行业实战需求,警务视频云产品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安博会上,“鲲鹏”“明毅”“觅影”“蜂巢”“明镜”“AIFamily”等AI应用强势亮相,佳都科技展位精彩纷呈。

  “明毅”AR三维实景融合技术平台
  “明毅”——AR三维实景融合技术平台是融合数据场景、地图场景与视频场景,实现对真实世界的全息数字刻画的新一代可视化技术平台。平台具备多源感知资源与数据的接入能力,具备实时视频与多种三维地图接入能力,具备上述三种数据的融合能力,并基于融合后的数据,通过配置快速生成可视化应用界面。
  功能:
  1.以自主研发的三维实景复刻技术引擎实现真实世界三维实景化
  2.实现静态地图数据全时空分布、动态视觉数据全流程计算、稳态状态对象多源汇聚、敏态事件对象动态跟踪。
  3.实现全景拼接融合可实景、建筑结构融合可透视、场景断续融合可预测、路网虚实融合可计算。
  4.警情现场立体呈现、指挥资源一图覆盖、重点区域预案保障等多业务场景下的智能化应用。
  应用:
  1.全息路网实景孪生应用
  2.智慧园区实景孪生应用
  3.安全生产智慧监管实景孪生应用
  4.互联网+大型群众性活动安保解决方案
  鲲鹏:佳都与华为联合解决方案
  鲲鹏联合解决方案是佳都科技和华为于安博会前夕(10月27日)共同发布,提供基于HoloSensIVS的智能视频平台能力和基于HoloSensSDC的智能前端感知能力,打造了“平台+A.I.+开放”的安防解决方案。联合解决方案将以标准软件、软硬一体化设备、赋能引擎工具包、智能终端等形式向合作伙伴发布。
  “蜂巢”多维动态大数据防控解决方案
  “蜂巢”多维动态感知大数据智能分析系统,是基于数据中台的、聚焦城市精细化治理的各类业务场景的、具备将多维动态感知数据变为价值业务信息能力的,以数据赋能业务的应用产品。提供针对业务场景的、一站式(包括数据接入、数据准备、数据处理、数据分析与挖掘、业务数据透视等内容)的多维动态感知数据智能化解决方案。
  核心能力:
  场景全息刻画、业务深刻洞察
  产品业务场景:
  公安打防管控园区管理
  “觅影”视频目标快速侦查解决方案
  “觅影”视频目标快速追踪系统是基于视频REID技术,通过对视频图像中涉及到的“行人、机动车、人骑车、人脸”四类公安关注的基础元素进行特征提取、标注解析和处理,结合图像视频侦查实战业务,实现视频结构化分析、目标检索、以图搜图、视频Re-ID跨镜追踪等五大基础功能模块,通过整合业务数据和技战流程,提高侦查效能。
  特色亮点:
  1.实时视频结构化,一键以图搜图;
  2.智能识别20多种人形特征、16种骑行特征、17种车辆特征,视频活动全目标快速检
  3.历史视频接力追踪,适用于多监控点下快速移动的目标追踪;
  4.与“明镜”涉案视频库无缝对接,追踪到的目标直接存入涉案视频库,视频勘查与线索采集一体化。
  “明镜”大数据侦查与研判
  “明镜”覆盖了视频现场勘查、线索采集、信息研判、线索管理、线索串并、绩效考核等关键业务环节,实现了标准化采集、智能化研判、量化考评,可有效提升视频图像在多发性接触式案件上的应用效能。
  特色亮点:
  1.智勘,实现多网线索快速汇聚,各类线索有效提取
  2.智搜,实现涉案视频嫌疑目标的智能图像搜索
  3.智串,实现“小案多破,大案快破”的效能提升
  4.智享,实现跨级案件信息共享、研判信息共享、侦查线索共享和工作战果考评
  视频云大数据
  以视频图像为主,关联多种物联感知资源,结合警务数据多维碰撞,构建一个专注于数据价值挖掘和探索的视频云大平台,实现多维视频图像数据集成,多类算法分层解耦应用,以数据洞察和智能挖掘为目标实现多数据、多场景、多警种下的一体智能化应用。
  特色亮点:
  1.多维数据“深度融合”
  2.多层算法“分层解耦”
  3.数据洞察“赋能应用”
  AIFamily系列产品
  专注人工智能社会的核心入口,聚焦身份验证、身份识别的企业家需求,提供面向垂直行业的全场景人工智能创新应用,让社会生产与生活更便捷、更安全、更智慧。
  佳都科技设计研发的新系列,AIMagic系列和AICube系列:
  ●PCI-R6002-B1新一代人脸识别智能终端产品
  ●PCI-R5005-pro安卓人脸识别终端
  ●PCI-R5006户外分体人脸识别终端
  ●PCI-R6005-D访客双屏终端
  ●PCI-R5008人脸、指纹、刷卡三合一产品
  ●PCI-R7001模块化人脸智能终端产品
  ●PCI-R3001新一代5寸屏人脸识别智能终端产品
  ●人脸识别闸机产品
  城市交通大脑
  城市交通大脑是佳都科技自主研发的产品,它是新一代一体化智慧交通管理系统,致力于为交通管理部门提供“大脑、四肢”联动的一体化指挥作战环境。在充分挖掘人、车、路、环境等交通因素之间内在关系和变化规律的基础上,以解构城市交通管理的三要素“容量、需求、状态”为核心,精准分析计算更加聪明的决策方案,让数据帮助城市交通做思考和决策,并赋能业务系统智能应用,从本质上打造能够自我调节、与人类良性互动的交通环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