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科大讯飞发布家电行业专用语音芯片 算力达128GOPS/s
2019/10/25 09:50   IT之家      关键字:科大讯飞 家电行业 语音芯片      浏览量:
2019年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在合肥开幕。科大讯飞集团副总裁于继栋发布了联合生态合作伙伴打造的家电行业专用语音芯片CSK400X系列,算力达到128GOPS/s,通过深度神经网络算法解决家居中的噪音问题,支持200个唤醒词作为命令词。
    10月24日消息,2019年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在合肥开幕。科大讯飞集团副总裁于继栋发布了联合生态合作伙伴打造的家电行业专用语音芯片CSK400X系列,算力达到128GOPS/s,通过深度神经网络算法解决家居中的噪音问题,支持200个唤醒词作为命令词。
  于继栋称,AIOT已经成为讯飞的核心战略之一,2020年AIoT将在家电领域迎来爆发。目前,AIoT时代的操作系统iFLYOS2.0了涵盖智能家居、智能电视、车载、儿童硬件、智慧酒店、智能穿戴等多个领域的行业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