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江森自控携手世邦魏理仕
打造智慧建筑科技加商业地产服务联合解决方案
2019/10/23 15:36   江森自控      关键字:江森自控 智慧建筑 解决方案      浏览量:
江森自控基于云计算的企业级能效管理诊断平台运用人工智能和机器自学习算法,使整栋建筑的能源、空间及设备使用情况一览无余,帮助客户发现降低开支和简化运营的潜在机会。而这些改善策略和建议会自动发送至世邦魏理仕Vantage并得以高效执行,进一步提高建筑能效与运营管理效率。
  拥抱城市更新,香港渣打银行大厦近三十载后实现数字化焕新

  (中国上海,2019年10月23日)近日,位于香港渣打银行大厦内的渣打银行办公区域全面完成数字化改造。该项目由世邦魏理仕-江森自控建筑创新实验室牵头,融合江森自控基于云计算的企业级能效管理诊断平台与世邦魏理仕商业地产服务智慧工具,为其定制数字化解决方案,并通过智能监控和设备预防性维护,洞悉影响建筑效率的关键因素,提升建筑运营和能源效率。香港渣打银行大厦所在地九龙东为香港智慧城市试点区域,其数字化改造升级也成为香港城市更新进程的重要构成。

  香港渣打银行大厦始建于1992年,高33层。为提高建筑能效、重焕建筑活力,渣打银行率先对其办公区域开展数字化改造。这一全新突破口将帮助渣打银行在改造完成后每年减少7%的能源开支,预计还将在未来几年额外减少5-7%的能源和运营开支。基于改造后的显著节能效果,渣打银行计划将此数字化解决方案推广至其位于中国内地、新加坡、韩国、日本、印度等地的113座办公大厦,通过预测性运营策略与资产管理策略,预计未来每年可减少5-15%的能源开支,以及5-10%的运维开支。

  渣打银行的员工可通过简易便捷的交互界面,轻松获取周围环境信息,并可随时调节室内设备的参数,创造更舒适的工作环境。对于建筑中可能出现的冷热不均、设备故障等事件,管理者可提前收到预警,及时主动响应,提高执行效率,保障建筑稳定运营。

  渣打银行能源与环境部主任Darren Sear表示:“该项目的改造效果远超预期,不仅有效减少了能源和运营开支,还让这栋糅合了古典格调的建筑重焕活力,赋予其智能、互联、可持续发展的时代气息。我们希望将此成功实践推广到渣打银行在亚太区的更多城市,实现建筑间的全面联动、高效管理与节能运行。”

  世邦魏理仕-江森自控建筑创新实验室充分整合了江森自控在智慧建筑领域的专业技术,与世邦魏理仕在商业地产服务领域的丰富经验,运用系统集成和分析,改善办公场所的监控和运维。江森自控基于云计算的企业级能效管理诊断平台运用人工智能和机器自学习算法,使整栋建筑的能源、空间及设备使用情况一览无余,帮助客户发现降低开支和简化运营的潜在机会。而这些改善策略和建议会自动发送至世邦魏理仕Vantage并得以高效执行,进一步提高建筑能效与运营管理效率。

  江森自控数据业务部能源优化与互联产品副总裁兼总经理Terrill Laughton表示:“江森自控走在推动智慧建筑与城市发展的前沿,我们将全力支持全球范围的城市更新项目。我们与世邦魏理仕合作推出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彼此的产品优势,可应用于全球任何建筑或园区,使建筑的运行、维护与管理更紧密融合,进一步提高各类建筑的能源使用、运营管理和空间利用效率。”

  世邦魏理仕亚太区跨国企业服务部|企业客户董事总经理Theresa Rynard表示:“我们与江森自控建立了战略联盟,以便精准定位建筑运营过程中容易被忽略或不易被发现的问题。我们将继续紧密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推动行业创新。”

  世邦魏理仕-江森自控建筑创新实验室是江森自控与世邦魏理仕战略合作不断深入的成果之一。该实验室结合了两大行业领先企业的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从暖通空调、安防消防到物业运营的系统化创新解决方案,优化工作场所,提升建筑的空间利用和软性服务体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