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天地伟业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23 14:07   天地伟业      关键字:天地伟业 科大讯飞 战略合作      浏览量:
今后,双方将加强沟通,以需求为导向,以业务为主线,在产品、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信息互补、资源共享、产品创新。面向全国政法机关、纪检监察领域大力开展技术应用研究,为用户带来实用产品与服务,为政法机关高效办案、智能办公提供保障。
  近日,为充分发挥天地伟业和科大讯飞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促进双方互动交流,提升政法业务合作水平,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经理张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赵志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天地伟业与科大讯飞关于"深化科技与政法工作深度融合"展开深入讨论,双方就共同推动"政法机关信息化的智慧发展"达成共识。



  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天地伟业与科大讯飞的深度合作拉开序幕,双方将实现强强联合。今后,双方将加强沟通,以需求为导向,以业务为主线,在产品、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信息互补、资源共享、产品创新。面向全国政法机关、纪检监察领域大力开展技术应用研究,为用户带来实用产品与服务,为政法机关高效办案、智能办公提供保障。



  未来,双方将主要开展两方面的合作研究,一是解决方案类合作,在面向特定客户的情况下,形成基于双方技术合作的共同解决方案;二是产品融合类合作,双方基于现有成熟产品,结合实际应用场景联合开发,实现双方产品优劣互补、技术融合、应用延伸。

  多年来,天地伟业始终坚持精于产品、专注行业,在实践行业化方面不断努力,专注政法行业二十余年,提供高品质的软硬件产品和一系列专业定制的政法解决方案,在全国拥有诸多典型案例和样板工程。



  我们也将凭借在政法行业的优势,继续深化与科大讯飞的合作,围绕服务政法机关的科技建设、应用及管理,聚焦重点领域,夯实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识别等技术在政法领域的应用,精进产品及方案,为推动"法治中国"建设提供新技术、新动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