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天地伟业荣膺2019英特尔物联网峰会“应用突破奖”
2019/10/23 14:04   天地伟业      关键字:天地伟业 英特尔 物联网峰会      浏览量:
天地伟业作为人工智能AI领域的先行者和实践者受邀出席共话物联。荣膺2019英特尔物联网峰会“应用突破奖”。
  近日,2019英特尔物联网峰会在厦门落下帷幕,峰会以“识微见远”为主题,汇聚了英特尔人工智能、物联网各领域的优秀合作伙伴,旨在分享英特尔物联网发展的最新战略思路、交流探讨业界前沿技术趋势,共同推动物联网行业变革。天地伟业作为人工智能AI领域的先行者和实践者受邀出席共话物联。



  会上,英特尔系统介绍了其布局物联网领域的三大支柱战略,现阶段,英特尔正全面发力物联网领域,带来了全新的物联网产品,边缘人工智能生态智库,并进一步深化了全新生态合作战略,打造广泛而多元的创新生态,携手合作伙伴促进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的融合发展,引领“万物智能互联”的行业变革。天地伟业作为英特尔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与英特尔紧密合作,与时俱进地推出创新产品及方案,荣膺2019英特尔物联网峰会“应用突破奖”。



  天地伟业所处的安防视频监控行业,是我国物联网产业的一个重要分支,近几年,天地伟业一直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进行探索和应用,成为我国人工智能的产业化先驱。其中视频语义结构化技术、事件识别感知技术、超低照度技术,已经相对成熟,并且已经应用在大数据采集、研判、分析中,可以对千亿数据进行秒级检索。深度学习也应用在了人工智能领域,基于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开发出人脸识别系统。这些技术在城市视频监控联网、智能交通、食品安全追溯、环境动态监测等方面都将会有极大的应用空间。



  未来,天地伟业将继续以“视界为世界”作为企业使命,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战略,加强与英特尔等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合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更大的突破继续拼搏。

  面对市场发展趋势,天地伟业也将进一步提升应对市场的能力,不遗余力地推出更多具有行业引领性的多样化产品及整体方案,与合作伙伴一起乘风破浪,为行业开拓更多可能,共同推进物联网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