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北京到深圳,高新兴为多地国庆盛典安保护航
2019/10/16 11:44   高新兴      关键字:高新兴 国庆盛典 安保      浏览量:
高新兴创新部署AR实景立体防控云防系统,在长安街阅兵路线实现全程AR全景覆盖及各类防控资源接入,出色完成阅兵路线安保要素的全息展示任务,为后方指挥部提供强烈临场感的阅兵现场保障手段。
  七十载雄关漫道,九万里风鹏正举。当雄壮国歌唱响神州大地的时候,中华民族迎来了共和国70华诞。在这国家盛典里,首都举行了万众瞩目的阅兵仪式和民众游行等系列庆祝活动。此外,全国各地也举办了多种庆典,包括852场大型庆祝活动与132场烟火燃放活动。

  在这举国同欢的日子里,有一群人在默默地守护着人民的平安。高新兴集团助力全国各地公安机关,严谨、细致、圆满地完成70周年大庆期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给国庆系列活动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人民能在平安、祥和、有序的氛围中欢度国庆。

  AR 云防保障北京阅兵庆典

  10月1日上午,盛大的70周年国庆大阅兵仪式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习主席乘坐阅兵专车从天安门出发,经过3.5公里的长安街,对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进行检阅。高新兴云防系统提供了全息实景立体化监控、跨摄像头全程自动车辆跟踪等业内领先技术参与并圆满完成了阅兵仪式的保障工作。



  高新兴立体防控云防让实时情况一目了然

  高新兴创新部署AR实景立体防控云防系统,在长安街阅兵路线实现全程AR全景覆盖及各类防控资源接入,出色完成阅兵路线安保要素的全息展示任务,为后方指挥部提供强烈临场感的阅兵现场保障手段。同时为后方指挥部提供智能化手段全程关注检阅专车及阅兵方阵的安全保障,并提供实时预警联动反应机制。在正式阅兵期间,高新兴云防系统按照既定规划,并投入大量人力全天候驻场值守,全程保障阅兵仪式和联欢活动庆典,辅助后方指挥部现场坐镇实时掌握现场情况,及时发现并高效处理各种突发情况,圆满完成保障任务,切实发挥高新兴立体云防系统在重大活动安保工作中高效指挥调度作用。



  高新兴云防获得客户嘉奖

  安保工作取得圆满成功,项目组得到了客户的嘉奖。负责安保项目的一位领导给予项目组“团队是过硬的团队,云防是实战的云防”的高度评价。除了保障天安门广场及阅兵路线重点部位之外,高新兴立体防控云防系统同时保障了北京其他地区节日活动安全保障。

  执法视音频管理系统保福建假期安稳

  建国 70 周年国庆,福建省各地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各类型活动。据媒体统计,在国庆期间,全省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3722.98万人次,省内286个公共文化机构攻击安排举办1027场次的群众文化活动,将假日气氛推向高潮。

  在今年6月投入正式使用的高新兴移动执法视音频管理系统福建项目,出色完成了安保保障任务。该系统已完成全省4万4千多台执法仪及1800余台采集站统一接入管理,为全省警务工作与视频数据打造沟通桥梁。国庆期间,系统为全省安保执法业务提供视频图像数据,支撑公安各业务系统视音频数据需求,保障全省各类活动项目顺利进行。

  为福建国庆安保护航,移动执法福建团队提前演练维保工作,制定应急预案,确保24小时有运维工程师随时响应突发情况。在现场运维保障团队的努力下,福建国庆安保项目圆满完成,获得客户一致肯定。



  高新兴护航全国各地大庆项目

  除北京、福建以外,在天津、厦门、云南、山东、江苏等全国各地都有高新兴国庆保障团队的身影,他们牺牲了长假与家人团聚的时光,以人民群众假期安全保障为首任,协助公安干警,奋战在安保工作一线。随着各地国庆保障工作告捷,高新兴公共安全事业群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奋战在国庆安保一线的高新兴保障团队

  作为一个民族自主品牌企业,高新兴致力于为公安系统提供技术先进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公司在公共安全领域上大刀阔斧地前行,也曾参与全国各地如厦门金砖会议、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等大型活动的安保工作。未来高新兴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跟时代发展脚步,为中国的蓬勃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