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ABB人工智能垃圾分拣方案亮相工博会
2019/9/19 10:23   数字化企业      关键字:ABB 人工智能 垃圾分拣      浏览量:
ABB人工智能垃圾分拣方案由YuMi双臂机器人、负责上料的IRB1200以及视觉系统、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组成。YuMi内置的传感器使机器人能够识别不同类型的垃圾,同时不断提高其物品识别能力。

  在中国工博会上的ABB展台,人工智能垃圾分拣是根据上海市最新发布的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开发的解决方案,通过机器人、计算机和传感器结合的神经网络技术,可以像人脑一样对垃圾进行分类和拣选,其分拣的成功率接近100%,且工作速度较快。
  据展台工作人员介绍,这套解决方案由YuMi双臂机器人、负责上料的IRB1200以及视觉系统、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组成。YuMi内置的传感器使机器人能够识别不同类型的垃圾,同时不断提高其物品识别能力。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技术能够增强机器人的能力,将推动人机协作进一步发展。正如ABB展台工作人员所说:“未来,具备人工智能的机器人能够自我学习和自我调整来提高性能,几乎不需要人工干预。”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