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米尔顿凯恩斯的交通信号灯使用人工智能来解决堵塞问题
2019/8/27 14:50   中穆青网      关键字:米尔顿凯恩斯 交通信号灯 人工智能      浏览量:
米尔顿凯恩斯的新交通信号灯将使用人工智能来智取交通流量并改善流量,以帮助减少高峰时段的交通拥堵。
    米尔顿凯恩斯的新交通信号灯将使用人工智能来智取交通流量并改善流量,以帮助减少高峰时段的交通拥堵。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会因为我们知道另一边没有交通而被新系统将对通过它们的车辆作出反应,并确保流量最有效。
  该市正在投资300万英镑用于智能交通灯,并希望它们能在明年9月投入运营。该系统的传感器将覆盖50平方英里,并监控所有主要交叉点和停车位。交通信号灯将优先考虑某些车辆,如救护车,公共汽车和骑自行车者,而AI则可以防止出现瓶颈。
  专注于智能城市的Vivacity实验室正在开发交通信号灯技术,并将在灯光中安装2,500个人工智能摄像头,以监控城市周围的交通状况。这些数据不仅对当地政府制定未来的基础设施计划很有价值,而且还减少了人为错误的可能性。
  在未来,灯将能够使用所谓的V2I(车辆到基础设施)直接与越来越多的连接车辆通信。这可能意味着车内导航会自动重新路由,以避开灯光即将发生变化的位置,并进一步改善交通流量,使人们更快,更安全,更轻松地到达目的地。
  商业部的创业部门InnovateUK已投资170万英镑用于该项目,这是其使用最新物联网技术使英国城市更智能,更高效的雄心壮志的一部分。
  灯将从今年9月开始安装,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将在一年内投入使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