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大立红外巡检机器人亮相2019世界机器人博览会
2019/8/26 10:51   大立红外      关键字:大立 红外巡检机器人 机器人博览会      浏览量:
大立科技携机器人“天团”亮相世界机器人大会,团队成员包括智能巡检机器人、轨道式巡检机器人以及配网巡检机器人等。展示了大立智能机器人在红外热成像领域的多种实际应用,也让我们感受到红外热成像技术及智能硬件产品普及的广泛实用性。

  8月20日至8月25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机器人领域大、规格高、国际元素丰富的盛会,全面展示国内外机器人的新成果及应用。

  大立科技携机器人“天团”亮相此次展会,团队成员包括智能巡检机器人、轨道式巡检机器人以及配网巡检机器人等。展示了大立智能机器人在红外热成像领域的多种实际应用,也让我们感受到红外热成像技术及智能硬件产品普及的广泛实用性。

(机器人的“眼睛”,模组、单机)

  大立科技坚持自主创新研发,用红外热成像新技术、新产品提升智能巡检机器人水平,助力红外热成像领域的高速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