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佳都科技入选“2019数字生态500强”
2019/8/8 10:05   佳都科技      关键字:佳都科技 数字生态500强      浏览量:
“因数而聚因智而融”2019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产、学、研、资、用等生态各方的学者、专家和企业高层代表谈经论道,全面阐释数字经济下IT生态体系发展、建设之道,共同开启“数字生态元年”。会上,主办方发布了“数字生态500强”榜单,佳都科技荣获“2019数字生态方案商百强”。

  数字化转型大潮深入推进,其中最关键的动力来自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创新突破。人工智能正逐渐成为工业革命和信息革命的驱动力,将开启数字经济新时代。佳都科技也将以AI技术为核心、协同其它智能化技术对城市的各个生产、生活场景持续“赋能”,促进产业融合和应用创新,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近日,由B·P商业伙伴主办的“因数而聚因智而融”2019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产、学、研、资、用等生态各方的学者、专家和企业高层代表谈经论道,全面阐释数字经济下IT生态体系发展、建设之道,共同开启“数字生态元年”。会上,主办方发布了“数字生态500强”榜单,佳都科技荣获“2019数字生态方案商百强”。


  近年来,数字化转型大潮汹涌澎拜,生态平台商推出关于生态的各种新理念、新政策、新动作层出不穷,一个全新的数字生态体系正逐渐走来。经济的数字化转型发展是全球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最典型的标志,正日益成为世界经济包容性增长和可持续发展的新引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已成为全球的共识。
  在数字化转型大潮深入推进的背后,则是以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AI、物联网等各种新技术、新应用的深入落地,并为社会各行各业带来巨大颠覆和改变。其中最关键的动力来自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创新突破。人工智能正逐渐成为工业革命和信息革命的驱动力,将开启数字经济新时代。
  过去几年来,佳都科技坚持人工智能领域的持续投入和产品化应用,依托优势市场基础,“赋能”智慧城市、智能轨道交通、智慧城市交通和AI创新应用多个垂直场景。佳都科技不断加强“AI”核心技术研发,拓宽和加深“技术护城河”,组建了佳都全球智能技术研究院,打造跨事业部的基础共用技术平台,加快形成“技术-产品-应用”的转化链条,AI产品化的效率得到提升。并且,公司继续坚持“自主研发+协同创新”的研发模式,联合上下游科技企业、科研机构、业务需求方打造研发生态圈,强化协同创新。经过近年来在技术生态、行业场景、产品应用上落子布局,佳都科技获取了一定的先发优势,已经成为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能化技术和服务企业,正朝着世界级智能化企业的目标大步迈进。
  据了解,中国数字生态大会作为持续关注中国生态发展、进化最大规模盛会,已连续举办多届,成为业界观察生态领域风向的最佳窗口。此次佳都科技入选榜单,体现了佳都科技卓越的人工智能技术与落地实力,反映了佳都科技在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律动及特点,更加符合数字生态时代发展脉搏,也与服务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潮流大势更匹配。


  全球数字经济快速兴起,人工智能作为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逐渐成为驱动经济社会各领域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加速跃升的重要引擎。佳都科技也将紧抓这一重大机遇,以AI技术为核心、协同其它智能化技术对城市的各个生产、生活场景持续“赋能”,促进产业融合和应用创新,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