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西门子以数字化创新打造智能交通运营新技术
2019/8/8 09:36   经济日报      关键字:西门子 数字化创新 智能交通      浏览量:
西门子在本届展会上全面展示了基于先进的数字化创新技术、丰富的全球实践经验及本地化市场洞察的一系列交通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以及如何通过数字化变革,打造未来智慧城市交通网络。
    西门子交通以“塑造互联交通”为主题,亮相7月25-27举行的2019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MetroTrans)。西门子在本届展会上全面展示了基于先进的数字化创新技术、丰富的全球实践经验及本地化市场洞察的一系列交通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以及如何通过数字化变革,打造未来智慧城市交通网络。
  2019年恰逢西门子交通进入中国市场120年。自1899年为中国提供第一辆有轨电车以来,西门子交通与中国同成长、共进步,见证并参与了一个多世纪以来中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蓬勃发展。此次展会也重点呈现了西门子交通与中国跨世纪的精诚合作,记录了中国交通的发展历程。
  本次展会上,西门子交通诠释了多个全球最前沿的数字化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具前瞻性、覆盖全生命周期的运营维护方案及服务,如城轨车辆全寿命周期成本模拟及分析软件(LCC);智能运维分析预测平台以及基于云平台的信号系统。
  作为新一代轨道交通列车控制系统,可最大限度将城市轨道交通体系中的物理设备替换为虚拟化软件,通过先进的物联网技术,让“信号即服务”和“万物互联”的新交通理念从理想变成现实。
  西门子交通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莫德表示,“当前,数字化、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科技正在改变整个交通行业。凭借国际化的专业实力和丰富的本地化服务经验,西门子有信心继续助力中国交通合作伙伴实现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开启下一个120年的合作历程。”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