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依图科技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8/5 09:46   依图科技      关键字:依图科技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      浏览量:
依图科技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党委书记朱任飞、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出席了签约仪式。

  8月2日,依图科技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党委书记朱任飞、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将发挥依图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三所的业务优势、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公安信息化+城市智能化应用,为实现警务工作与人工智能的有机结合贡献技术与产业力量。

  从右至左:朱任飞、林晨曦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党委书记朱任飞表示,依图人高效务实、开拓创新的做事风格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公安部三所各相关部门要发扬实干作风,与依图加强沟通,在已有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
  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表示,此次合作的迅速推进得益于双方高度重视,同时也体现出了三所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极高的办事效率。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双方能在视频图像、安防安检、大数据服务等技术领域深入合作,共同创新、互利共赢。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