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平安智慧城市精彩亮相2019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
2019/7/16 10:02   中国日报网      关键字:平安 智慧城市 全球人工智能 机器人峰会      浏览量:
2019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于7月12日-14日在深圳隆重举办,平安智慧城市联席总经理兼CTO胡玮受邀出席大会智慧城市专场并作主题演讲。在现场发言中,胡玮以《科技点亮智慧城市》为题,分享了平安智慧城市的先进技术与成功案例。

  2019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于7月12日-14日在深圳隆重举办,平安智慧城市联席总经理兼CTO胡玮受邀出席大会智慧城市专场并作主题演讲。本届大会汇聚了来自国内人工智能学术界、工业界、投资界、企业界超百位重量级嘉宾,是行业内的顶级交流博览盛会,旨在打造国内人工智能领域极具实力的跨界交流合作平台。在智慧城市专场中,多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就智慧城市的数据智能、顶层设计、平台打造进行了深度交流,可谓亮点纷呈、特色鲜明。
  在现场发言中,胡玮以《科技点亮智慧城市》为题,分享了平安智慧城市的先进技术与成功案例。“在成立至今的一年多时间里,平安智慧城市已在全国超过100个城市以及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推广和实施,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和成效。仅以深圳为例,平安智慧城市深度参与深圳市智慧城市建设的数十个项目,打造了一批成效显著的亮点工程。其中,助力深圳市政府打造的深圳市统一政务服务APP‘i深圳’,让市民通过一款APP即可办理政务服务、交通出行、医疗健康等涉及市民衣食住行玩的八大类、2000+事项,真正实现一个APP畅享全深圳市民服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胡玮表示。

平安智慧城市联席总经理兼CTO胡玮在大会上做主旨演讲

  据介绍,平安智慧城市打造出“1+N”平台的独特规划架构,以一朵“智慧城市云”支撑N个行业板块,目前已全面覆盖优政、兴业、惠民的21个智慧版块。其中,平安智慧政务已在深圳、北京、重庆等国内20多个城市、30多个委办局推进50余个智慧政务类项目,全面提升城市数据分析管理能力;平安智慧医疗完善了包括智能医疗质量控制、智能疾病预测、智能分诊导诊、智能医疗影像筛查、智能辅助诊断和治疗、智能ICU重症管理以及智能随访患教等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矩阵;平安智慧交通提出“1+7+C”智慧交通一体化管理平台,围绕城市畅通、事故安全、运输管理、出行服务四大方面构建新型智慧交通标杆城市;平安智慧教育·职业教育团队利用AI、云计算、大数据等平安先进科技,致力于为政府、企业、高职高校提供智能化职业教育培训整体解决方案。
  最后,胡玮表示,平安智慧城市将继续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以人为本,坚持开放合作的态度,用科技点亮智慧城市,不断助力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从而实现“优政、兴业、惠民”的使命和理念。
  关于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安智慧城市”)是平安集团旗下专注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科技公司,也是平安智慧城市生态圈的主要建设载体。
  平安智慧城市以“智慧、智理、智效”为建设理念,依托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核心技术,构建了“1+N”智慧城市平台体系,以1套“智慧城市云”平台有力支撑N个智慧城市板块,包括智慧政务、生活、交通、医疗、法律、教育、环保、社区、养老、城管等。至今,已与全国超过100个城市以及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展开合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