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MediaComm美凯北京InfoComm
五大产品同台出展,我们等你来
2019/7/12 15:2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美凯 InfoComm 五大产品 同台出展      浏览量:
MediaComm美凯为展会筹备了五大产品技术应用,是MediaComm美凯参加InfoComm China以来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一次展出阵容。
  7月,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通信交互传输领域将迎来年度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行业盛会--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展会将在7月17日-19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InfoComm China已经发展为亚太地区汇聚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各垂直行业用户的最重要的平台,全球知名的行业品牌都会选择在北京InfoComm China推出全新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展会同期举办的高峰会议,将会邀请业内资深人士对行业新晋发展趋势与市场格局进行深入探讨与分享交流。


  对于MediaComm美凯来说,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是展示最新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与探讨应用与市场发展的全新趋势的重要平台。今年,MediaComm美凯为展会筹备了五大产品技术应用,是MediaComm美凯参加InfoComm China以来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一次展出阵容。

  光纤KVM:经过数年的市场洗礼与行业沉淀,光纤KVM作为控制室领域最高端技术的地位逐渐得到认可。MediaComm美凯光纤KVM系统具备非IP核心、FPGA架构、16ms高实时性、先进的坐席管理功能,能够满足现代大型指挥中心的使用需求。

  光纤VPM:在众多转瞬即逝的行业发展机会中,4K影像是一个重要的市场机遇,超高分辨率技术的发展已经成为下一个千亿级市场的支点。光纤VPM系统的10G传输带宽、4K@60Hz分辨率、4:4:4画面、低至0.1ms的延时,为行业4K影像应用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分布式KVM:国内市场具有多元性与多层次性,落后的传统矩阵解决方案大量存在于中小型控制室。MediaComm美凯分布式KVM应用JPEG2000算法、搭配1G带宽、跨17屏操作、12路信号预览功能,解决中小型控制室坐席系统的痛点。

  非IP光拼控:大屏拼控是指挥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内大屏拼控应用参差不齐,技术同质化严重。MediaComm美凯非IP光拼控系统采用非IP全光纤架构与分布式设计,在信号管理、切换体验、数据处理、显示效果等方面实现大屏信号展示的全方位革新,开拓大屏拼控的应用模式。

  智慧坐席系统:面对指挥中心、控制中心的大量并发数据,坐席必须进一步提高操作的效率和准确性。智慧坐席系统采用H.264架构,支持信号预览、9分屏与4K坐席,大幅度提高坐席的工作效率。

  面对市场的快速发展与变化,MediaComm美凯立足技术与应用为用户产生的价值,带着对未来的探索与思考,期待与更多业内人士进行深入的沟通探讨。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展,我们等你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