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匠心秉承, 严守产品品质是itc第一准则
2019/7/11 14:54   保伦电子      关键字:匠心秉承 品质 itc 第一准则      浏览量:
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itc)隆重邀请了工信部技术专家郑教授莅临金山谷总部进行技术培训,为itc的学子们带来了关于【音视频设备&信息设备——常见的设备安全问题与对策】,全方位的提高对音视频设备及信息设备的安全问题认知。

  近日,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itc)隆重邀请了工信部技术专家郑教授莅临金山谷总部进行技术培训,为itc的学子们带来了关于【音视频设备&信息设备——常见的设备安全问题与对策】,全方位的提高对音视频设备及信息设备的安全问题认知。

郑教授为itc学子们带来详细的技术培训

  itc作为目前国内规模大、市场占有率高、综合实力雄厚的厂家,一直致力于在声光电视讯领域创新发展,力求以高质量的产品品质、优秀的售前售后服务回馈客户、回赠社会。高质量的产品品质是itc产品生产的第一准则,每一个生产步骤、每一个细节、每一个产品检测等等,都会经过层层严密的考核及检验。

  itc-SMT车间标准


  “领先行业,造福人类”是itc一直坚持的企业理念,“塑造世界一流品牌”是我们的不断努力的方向。在创新路上,我们从未止步;在品质路上,我们从不马虎;在服务路上,我们绝不粗心。itc作为声光电视讯领域应用的开拓者和践行者,将始终坚持以“信仰创新的力量”为己任,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成熟的、定制化的行业解决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