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大华股份携手康佳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未来科技智慧社区
2019/7/8 12:4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大华股份 康佳科技 智慧社区      浏览量:
作为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大华股份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与成熟全面的产品线,能够为四川康佳致力于打造“终端、平台、服务”三方融合智能终端解决方案,在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教育等相关业务的多方发展提供坚实、完备的支持。
  日前,四川康佳智能终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康佳)有限公司与大华股份达成战略合作。四川康佳副总经理黄建德、联席副总经理左斌与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史东、解决方案总监姜铁刚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四川康佳,目前正按照“科技+产业+园区”的发展战略,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升级,并以此为基础正式构建了“产业产品业务群、科技园区业务群、平台服务业务群以及投资金融业务群”四大业务群协同发展的局面。作为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大华股份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与成熟全面的产品线,能够为四川康佳致力于打造“终端、平台、服务”三方融合智能终端解决方案,在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教育等相关业务的多方发展提供坚实、完备的支持。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产品、技术、业务、生产等几个方面,对各自公司、产品及业务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谈话中,双方就继续共同推动战略合作的落地达成一致意见,并力争在短期内取得实质性突破。
  此次合作的达成,充分彰显了四川康佳与大华股份对彼此在各自领域所得成就的肯定,让双方在技术上相互融合,在合作中互利共赢,为推动社会进步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