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罗格朗 链接智慧养老新未来
2019/7/5 13:50   视得安罗格朗      关键字:罗格朗 智慧养老      浏览量:
罗格朗智慧养老照护解决方案是在引进欧洲养老照护经验与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多年来对中国养老市场的观察与研究,形成的一整套适合中国养老模式的养老照护解决方案。

  2019年6月11日,第十四届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简称:上海养老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罗格朗携机构养老、养老地产、失智老人看护三大解决方案以及新品逸景系列外观强势亮相,与全球300多家企业为用户展示养老行业新成果。

  本次展出的罗格朗智慧养老照护解决方案,是在引进欧洲养老照护经验与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多年来对中国养老市场的观察与研究,形成的一整套适合中国养老模式的养老照护解决方案。
  作为欧洲大型养老照护系统制造商之一,罗格朗的养老照护已成功为全球2000多家养老机构提供服务。在30多年欧洲智慧养老行业沉淀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养老实情,罗格朗已将智慧养老照护经验与解决方案引进中国,并广泛覆盖于机构养老和养老地产,为长者与其家人提供贴心舒适的照护体验。

  罗格朗智慧养老解决方案均采用无线技术,安装快捷简便,模块化结构,满足护理机构各个时期的需求,且智慧养老产品充分具有适老性特征,老人可方便快速的使用,稳定性强、及时预警、随时待命、为长者提供安全、独立的生活空间,让长者舒心,子女放心。
  机构养老解决方案可有效提高护理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无线手持终端、无线求助按钮以及便携式求助按钮等多种求助装置能够及时将突发情况传达给医护人员,为老人提供全天候的安全保障,同时,日常呼叫和相应信息均可被系统软件记录,生成日志报告,从而提升团队护理效率。

  失智老人因其自身的特殊性,需要专业的看护,但若一对一的看护服务成本将很难负担,基于罗格朗机构养老解决方案的防走失功能,使用防走失感应设备,可在养老院内创建可控的自由活动区域,提高看护效率的同时给予了长者相对独立的生活空间。

  罗格朗养老地产解决方案以计算机网络、互联网技术为基础,整合了罗格朗旗下的对讲、智能家居等产品,打造了一个老人、子女、物业和第三方的服务商的公共平台,为老人提供快捷、多渠道的沟通方式,让老人的生活更加舒适、便利。

  此次展会,还展出逸景系列新品外观,可与常规开关面板一体化安装,具备功能性的同时提高家装统一性,颇受用户认可。
  此外,罗格朗还参加了同期举行的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重磅推出空气质量探测器、烟雾探测器、燃气探测器等实用性智能设备,同时全面展出罗格朗在家居电气应用领域的各类省心解决方案。以专业、创新为驱动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