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中控智慧助力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顺利举行
2019/7/4 09:59   中控智慧      关键字:中控智慧 中国-非洲 经贸博览会      浏览量:
中控智慧携手国内前沿展会闸机设备租赁服务商深圳市利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展会技术服务商提供可靠的硬件支持。

    2019年6月27日至29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为期3天的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湖南长沙胜利召开。大会首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致辞。本次大会以“合作共赢,务实推进中非经贸关系”为主题,吸引外宾1600余名、内宾5000余名,博览会观展人数突破10万人次,期间共同签署了84项合作文件,涉及金额208亿美元。   
  这是一场由政府部门主导的国家级别的盛会。很荣幸,中控智慧携手国内前沿展会闸机设备租赁服务商深圳市利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展会技术服务商提供可靠的硬件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会期间,中控智慧ID700在不同的场合使用中采取了不同的验证方式:在中非经贸合作论坛和晚宴中采取的是“IC卡+人脸”的验证通行方式,在博览会采取的是刷IC卡直接通行的方式。事实上,ID700可提供IC卡、IC卡+人脸、IC卡+指纹、IC卡+指纹+人脸、仅身份证、身份证+人脸、身份证+人脸+可信、身份证+指纹+人脸等多种核验方式,来满足客户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个性化需求。   
  此前,中控智慧“ID700+道闸”的通道解决方案已为“2019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第十八届上海汽车工业展览会”、“雅士利国际2019合作伙伴峰会”、“2018中国年度创投人物大会”等多个高端会议提供了高效便捷服务。   
  中控智慧ID700以精美的外观、稳定的性能、丰富的接口、人性化的设计广泛赢得客户认可,不仅能配合道闸应用在人行通道中,而且还可应用在门禁人脸识别、银行人证核验、考试人脸比对、会议人脸签到等多种实际场景。   
  中控智慧ID700坚持从场景中来,到场景中去,根据客户实际需求,用匠心打磨产品。中控智慧ID700从最初定位的壁挂式人证核验多功能一体机,到被客户应用到各行各业各个场景中去,从根本上来讲这是对我们服务和产品的高度认可。作为一家大型企业,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是我们的目标与使命。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共同努力,ID700将会在更多的场景中出现和使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