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迪蒙人工智能共享停车荣获“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
2019/6/27 10:06   中国日报网      关键字:迪蒙 人工智能 共享停车      浏览量:
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暨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300余家参展商参展,近100000名专业观众莅临展会。

  6月20日,为期三天的“亚洲最大智能交通展”——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暨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300余家参展商参展,近100000名专业观众莅临展会。
  在业界,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素有“全球智能交通发展风向标”的美誉,历年来专注为全球展示智能交通科技发展与技术进步,今年也不例外,本届展会集中展示了城市智能交通与云停车、交通信息服务与车联网等最新成果。
  记者发现,智慧停车、自动驾驶和无人机是本届智能交通展着重展示的三大创新成果,也是参展观众最感兴趣的项目,尤其是受众最广泛的智慧停车,成了本届展会的大热门。在会展中心3号馆3A21展位,迪蒙智慧交通为国内外参展商和观众带来了停车产业最新科创成果——人工智能共享停车整体解决方案,现场吸引了国内外政府项目采购商、房地产商、物业管理企业和普通市民等各界人士的热烈关注,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方案由迪蒙智慧交通旗下人工智能共享停车技术团队独立研发,形成“AI高位视频+掌停车APP+智慧停车管理云平台”三位一体管理新模式,代表了当前智慧停车领域的最高水平,目前正在深圳大鹏新区等多个城市开展试点和运营工作,下一步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铺开,协助地方政府逐步解决停车难、交通拥堵等社会民生难题。
  停车关乎国计民生,智慧停车业已上升为国家重要发展战略,今年5月31日,国家联合十二部委印发绿色出行行动计划通知,强调推动“互联网+”智慧停车系统建设,促进新业态融合,进一步提高绿色出行水平。国家的高度重视说明发展智慧停车是正确的,市场是广阔的,未来是光明的,对停车产业链企业来说,这同样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万亿市场即将爆发。
  6月20日下午,第六届中国云停车产业发展论坛也在深圳会展中心同步举行,论坛以“融合变革赋能——智慧停车新发展”为主题。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专家委主任、公安部科信局原副局长牛晋在致辞中表示,智能停车场管理作为智慧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丰富城市内涵,增强城市功能,创新城市管理方式,打造新型城市产业链,培育城市持续发展增长点,以及改善城市公共服务,提高停车场使用效率,都将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
  作为智慧停车行业优秀企业代表,迪蒙智慧交通也受邀参加了本届云停车产业发展论坛。会上,迪蒙智慧交通CTO陆振波博士作《智慧共享畅行未来——迪蒙人工智能共享停车解决方案》主题分享,陆振波指出,AI高位视频技术是未来智慧停车的主流趋势,融合了人工智能算法的高位视频技术模式,意味着更高的识别率、更高的性价比,以及更安全的防护和更高效的举证,对用户体验、增值运营和城市管理都是一个质的提升,技术赋能将彻底改变我们的出行生活。
  最后,大会还为行业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其中,迪蒙智慧交通获得了“2019年第七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的荣誉称号,采访中,迪蒙智慧交通方面表示,未来将携手城市政府、行业优秀企业,共同推动中国停车产业开创美好,走向繁荣。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