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微盾科技荣获2018-2019年度智慧城市信息安全技术奖
2019/6/26 11:5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微盾科技 智慧城市 信息安全奖      浏览量:
微盾科技可信身份认证解决方案目前覆盖了智慧办公、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监狱、智慧家居等应用领域。未来,微盾科技将朝着实现个人安防精准识别以及公共安全身份识别两个方向致力于智慧城市的建设!
  2019年6月20日,由第六届中国(广东)国际智慧城市大会组委会主办的“2018-2019年度智慧城市建设评优活动颁奖盛典”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广州微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可信身份认证解决方案的精准安全认证技术创新的综合实力,荣获“2018-2019年度智慧城市信息安全技术奖”。
<


  本次大会汇聚了国际、国内知名产业园区、专家学者、智慧办公、智慧消防、智慧社区、智慧物管、智慧安防、智慧家居、智慧养老等企业,共同探讨、对话、碰撞思想,分享先进经验、展示优秀成果、对接产业和市场,共建智慧社区和智慧园区生态圈,为广东省、大湾区产业园区创新引领发展赋能,为建设美好的智慧社区家园,为推动产城融合发展,聚智、聚才、聚力。



  智慧城市建设目前在我国已取得阶段性进展,有超过500个城市开展了相关建设。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成熟,我国智慧城市发展将逐步向数据共享、万物互联、生态共赢迈进。而基于指静脉识别、人脸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微盾科技可信身份认证解决方案目前覆盖了智慧办公、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监狱、智慧家居等应用领域。未来,微盾科技将朝着实现个人安防精准识别以及公共安全身份识别两个方向致力于智慧城市的建设!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