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佳都科技商用智能产品新品发布 用A.I.赋能智能楼宇
2019/6/14 09:3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佳都科技,商用,智能产品,智能楼宇      浏览量:
6月10日,佳都科技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赋能智能大楼,引领智慧体验”,佳都科技商用智能楼宇行业总监罗坚秋作了新品发布演讲。会上发布了AI Family 4款AI智能商用产品,具体为安卓人脸识别终端、户外分体人脸识别终端、访客双屏终端和排队取号机。
  有没有想过只需要一张脸便可畅行于楼宇大厦,从进出楼宇门禁、考勤签到,到食堂消费……无须传统刷卡,刷脸通行,无感操作……

  6月10日,佳都科技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赋能智能大楼,引领智慧体验”,佳都科技商用智能楼宇行业总监罗坚秋作了新品发布演讲。会上发布了AI Family 4款AI智能商用产品,具体为安卓人脸识别终端、户外分体人脸识别终端、访客双屏终端和排队取号机。



  传统楼宇签到、门禁、进出管理采用“一卡通”形式,存在进出人员难确认、容易混进闲杂人、出入统计不便、人员进出不灵活等问题,并且“一卡通”的形式亦有着丢卡、被盗用的隐患。访客登记更是依靠人工核查,不便于企业、楼宇安全规范管理。

  随着智能化的普及,楼宇管理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智能化不仅能为用户提供进、出及访客登记的更灵活高效管理,同时也对楼宇形成有效的安全管理。罗坚秋表示,“一脸通行可以解决传统带卡式的一切问题,并且系统管理,降低人力成本。人脸识别相较其他生物识别技术而言,人脸识别是非接触性的,用户无需与设备有肢体接触,就能够满足在实际应用场景下进行多个人脸的分析、判断及识别。”



  佳都科技商用智能楼宇行业总监罗坚秋作新品发布演讲

  佳都科技一直以来专注于人工智能社会的核心入口,以人为本,聚焦身份验证、身份识别的企业级需求与全场景创新应用,发布“AI Family”系列人脸识别商用智能设备。过去一年,佳都科技树立了AI商用智能产品发展的两大里程碑:

  ● 发布了首款人脸识别终端产品。去年6月,佳都科技发布PCI-R6002系列人脸识别终端一体机,这款产品通过了人脸识别设备研发的铁人三项,在算法、设计、应用三个方面均实现了突破。

  ● AI商用智能产品取得大规模实战案例,已成功应用在广东省交管局车辆管理所、广州市11区税务局、长沙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检察院、广州南沙人民法院、广州市政协等政务单位和地铁大厦、方圆大厦、农商银行总部大楼、羊城通食堂等办公楼宇落地使用,并且因其创新性和显著的落地效果入选2018年优秀应用案例。

  佳都科技最新AI产品强势发力 以AI赋能智能楼宇

  在此基础上,佳都科技强势发力,针对全场景应用,推出4款AI新品,极大地满足了智能楼宇各个场景的管理需求。

  PCI-R5005 安卓人脸识别终端:人脸识别终端中的“小米”

  搭载四核 1.8GHz处理器,采用国际一流工业设计标准,追求极致品质,具有人脸识别速度快、精度高、安全防伪、扩展灵活等特点。可用于人脸门禁开门、员工考勤、会议签到等应用场景,使用户通行更便捷、人员管理更高效。

  功能强大,性价比高,可称为人脸识别终端中的“小米”。

  PCI-R5006 户外分体人脸识别终端:360°防水防尘防爆

  有着IP67防护等级和304/316不锈钢材质,工业级7英寸高亮屏,全封闭机身,实现360°防水防尘防爆,可广泛应用于门禁出入口、员工考勤、出入口身份验证,支持在全室外场景使用。

  PCI-R6005-D访客双屏终端:金属机身,彰显高端

  搭载Intel 高性能处理器,8英寸/10英寸双屏触摸,支持二代身份证/IC卡读卡识别,可用于访客登记、办事窗口、考场签到等应用场景,使客户的管理更高效、更智能。金属机身,彰显高端。

  人脸识别排队取号机:“刷脸取号”便利办理事务

  机身配备21.5屏触摸,支持二代身份证识读,并且有双打印出纸口。针对需要排队的办事场所,“刷脸取号”便利客户办理事务,并且避免了个人隐私数据泄露以及被冒名取号等风险。

  小于0.5s极速识别,识别率高达99.9%

  佳都科技新发布的四款产品均采用了国际领先的AI算法,算法安全性上达到了金融级别的高安全等级。人脸识别速度快,小于0.5s极速识别,识别率达到99.9%。并且,支持人脸识别(1:N、1:1),还支持人脸防伪鉴别,预防冒用他人的人脸照片、视频攻击。

  全场景应用,覆盖高中低档位

  “AI Family”系列人脸识别商用智能设备是全场景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可适用于不同场景,面向公安、地铁、政府、园区、学校、楼宇等场景,提供便捷的人脸门禁、员工考勤、会议考勤、出入口身份检查等验证服务。

  “AI Family”系列人脸识别商用智能设备包含人证合一验证终端、人脸识别闸机、人脸识别门禁、访客双屏终端等多款产品,覆盖高中低档位。

  值得一提的是,佳都科技还打造了智能人脸识别管理系统软件,智能人脸识别设备的管理平台,提升管理智能化,并且实现了黑名单报警、智能检索和分析挖掘等功能,更好地打造智能楼宇。


  佳都科技智能人脸识别管理系统

  此外,6月11日下午,在2019年中国(广州)智能家居集成商大会上,佳都科技副总裁、商用智能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刘斌博士带来了《智慧楼宇,一脸通行》的主题演讲。

  刘斌表示,当今城市办公楼,商务楼,住宅小区,城市的公共建设中智能化进程与需求,智能楼宇的市场规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传统“一卡通”的形式,存在卡片遗失、忘带、代刷、 盗刷、失磁等问题,并且技术定型,同质化严重。而“一脸通”从观念和技术上实现升级,整合了一卡通,刷脸进出,快速、安全、便捷、可靠;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实现刷脸对楼宇内人员进行科学化管理、提供人性化的服务。



  佳都科技副总裁、商用智能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刘斌博士作主题演讲

  佳都科技近几年来坚持人工智能领域的持续投入和产品化应用,人脸识别技术取得重大突破,静态识别率达到99.9%。并且坚持“自主研发+协同创新”的研发模式,现已参股或控股多间掌握人工智能技术的科技企业,包括国内人脸识别独角兽企业云从科技、打破跨镜追踪世界纪录的千视通、互联网支付技术及SaaS平台服务领先的佳都数据、一站式大数据科学平台的睿帆科技、拥有城市交通大脑解决方案的方纬科技等,持续完善技术和产业两大生态圈,强化协同创新,为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与落地提供了强力支撑。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智能楼宇领域将成为蓝海市场。”刘斌表示,未来佳都科技将以技术和产品持续创新为始,完善“AI Family”系列人脸识别商用智能产品,推动人工智能在智能楼宇产业的应用与落地,同时希望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进步,共享丰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