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海能达TETRA系统 保障城市交通安全运行
2019/6/13 09:42   海能达      关键字:海能达,TETRA系统,交通安全      浏览量:
本次CCW, Teltronic将为轨道交通行业客户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关键通信任务产品和解决方案, 包括采用TETRA和LTE技术的无线基础设施和终端、智慧和控制中心,与客户携手共建 “安全有序、高效融合”的城市交通。
    随着全球城市化的快速推进,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实现了爆炸式增长。根据《2018世界地铁数据》,亚洲地铁系统载运乘客高达260亿人次,欧洲地区100亿人次,拉丁美洲60亿人次,北美洲37亿人次。   
  地铁系统已经成为现代都市的一条“生命线”,而通信畅通是维护城市轨道运行安全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作为全球前沿的智能专网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小海和子公司Teltronic一直致力于为城市轨道交通提供更快、更安全、更智能、更多联接的智慧融合专网解决方案,推动行业技术升级与变革,携手共建“安全有序、高效融合”的城市交通。   
  在雅加达,海能达为印度尼西亚首条地铁雅加达地铁1号线1期提供了成熟的地铁通信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具有完全冗余的Tetra集群系统,高度定制化车台,创新型指挥调度系统,以及灵活的频率规划。   
  如果没有海能达通信设备,我们将面临严重的通信问题,比如地铁司机无法与运营中心取得联系,运营中心也无法与车站实时沟通,而且,海能达的通信设备互联互通性也非常好。此外,海能达还为我们提供了大量有力的技术支持,我们很满意这次的合作。—— 雅加达地铁公司(PT MRTJ)信号、通信和IT部门负责人Yanto Yulianto   
  在悉尼,海能达子公司Teltronic为澳大利亚首条全自动地铁,悉尼西北段地铁提供TETRA系统,覆盖36公里的轨道,28公里的隧道和13个客运站。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Teltronic为伊斯坦布尔地铁üsküdar-ümraniye-?ekmek?y (UUC)全自动地铁线路提供的TETRA系统,实现列车与控制中心随时通信,让乘客能够与地铁工作人员及时沟通,保障运行安全。   
  在巴西阿雷格里港,Teltronic为阿雷格里港地铁提供的TETRA系统基于Teltronic eNebula系统,由一个主控制器和一个冗余,六个基站,八十列车载无线电以及CeCoCo集成指挥和控制解决方案组成。这套新系统能够帮助阿雷格里港地铁线路的语音和数据通信实现现代化,取代传统的模拟系统。   
  除了城市地铁,小海和Teltronic也为世界各国的机场、港口、高速公路、铁路提供通信服务,北到赫尔辛基机场,南到大洋彼岸的巴西航空。   
  本次CCW, Teltronic将为轨道交通行业客户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关键通信任务产品和解决方案, 包括采用TETRA和LTE技术的无线基础设施和终端、智慧和控制中心,与客户携手共建 “安全有序、高效融合”的城市交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