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中控智慧人脸识别解决方案助力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
2019/5/23 09:38   中控智慧      关键字:中控智慧 人脸识别 解决方案      浏览量:
中控智慧人脸识别解决方案平均可在一秒内完成验证,在人流量大的情况下,有效实现快速且安全的入场控制管理。此次大会人脸识别解决方案使用了产品“多功能人证核验终端ID700+智能翼闸FBM1000系列”,为各位与会者提供安全、快速、便捷和高效的入场体验。

2019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于5月21日-23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规模宏大。会场入口一排排整整齐齐的闸机和人脸识别设备,一眼望去,蔚为壮观。

现场登记管理和入场进程一直是大型活动期间最大的难题,此外,安保工作亦是大型活动一直以来的关注焦点。中控智慧人脸识别解决方案助力2019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实现畅通无阻的签到入场,提升安保,为超万名与会者提供个性化服务体验。

中控智慧人脸识别解决方案平均可在一秒内完成验证,在人流量大的情况下,有效实现快速且安全的入场控制管理。此次大会人脸识别解决方案使用了产品“多功能人证核验终端ID700+智能翼闸FBM1000系列”,为各位与会者提供安全、快速、便捷和高效的入场体验。

2019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现场图片

多功能人证核验终端ID700功能丰富、扩展性强,集人脸、指纹及身份信息采集核验于一体,内置身份证阅读器模块及二代证指纹识别模块,读取身份证信息,进行提供身份证指纹比对核验,同时也支持身份证照片与现场摄像头抓取人脸进行“人证合一”核验,多种核验方式,准确核验用户的身份信息。

中控智慧ID700坚持从场景中来,到场景中去。从最初定位的壁挂式人证核验多功能一体机,到客户在门禁道闸、考场、会议签到等多种场景的实际应用,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场景细化、功能定制,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图:ID700在各场景的应用

智能翼闸FBM1000系列加工精细、功能齐全,实现对通道智能化控制与管理。 产品外壳采用国际标准SUS 304 不锈钢材质,造型美观大方,防锈、耐用。系统对外采用标准电气接口,同时为了满足消防通道的要求,设有专门的消防联动接口,执行同一品质标准确保整体运行可靠性、稳定性、流畅性。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展会、会议、访客、景区、车站、机场、海关边检、办公楼宇等场景。

从2018中国年度创投人物大会、再到2019小牛资本“财富管理与投资”论坛、再到雅士利国际2019合作伙伴峰会、再到第十八届上海汽车工业展览会、再到今天的2019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等等,但凡是高端会议的会场入口,我们常常看到中控智慧人脸识别解决方案的身影。

2018中国年度创投人物大会

2019小牛资本“财富管理与投资”论坛

雅士利国际2019合作伙伴峰会

产品是为解决问题和满足市场需求而存在。中控智慧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通过与客户互动、倾听客户诉求,不断完善功能、精心打磨,逐步形成了今天被高度认可、广泛应用的大好局面。

一款产品是否能成为爆款,不在营销,根本上还是取决于产品本身是否能更好的满足客户诉求,用匠心打磨好产品,是我们一直坚持做的。我们有理由相信,中控智慧的产品将会被更多的客户使用、在更多的使用场景中出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