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同方威视助力新加坡海关破获穿山甲鳞片走私案
2019/5/23 09:27   同方威视      关键字:同方威视,海关,破获,走私案      浏览量:
新加坡海关PPEIS现场使用同方威视集装箱车辆快速安全检查系统查出两个批次的走私穿山甲鳞片,共计25.6吨,价值约一亿元新币,为五年来全球单次起获的最大宗穿山甲走私案。

近日,新加坡海关PPEIS现场使用同方威视集装箱车辆快速安全检查系统查出两个批次的走私穿山甲鳞片,共计25.6吨,价值约一亿元新币,为五年来全球单次起获的最大宗穿山甲走私案。另含有177公斤象牙制品,约12万元新币。

新加坡当地媒体报道

这批走私品是以冷冻牛肉的名义申报,原定从非洲国家尼日利亚运往目的地越南。被截获的穿山甲鳞片分属四个非洲品种,分别是树穿山甲、长尾穿山甲、南非穿山甲以及大穿山甲,这些鳞片大约来自17000只穿山甲。根据《国际濒危物种贸易公约》规定,目前已全面禁止穿山甲国际贸易,在我国,穿山甲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禁止杀戮和买卖。

同方威视自2007年进入新加坡市场以来,为当地海关、机场等领域客户提供集装箱车辆快速安全检查系统、X光安检机、人体安全检查系统等多种安检产品及服务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