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达实智能中标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水蓄冷项目
2019/4/30 09:41   达实智能      关键字:达实智能,成都天府机场水蓄冷      浏览量:
达实智能将依托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雄厚实力,以及自主研发的核心专利产品,以成都为中心,辐射整个西南地区,持续发力深耕智慧交通、智慧建筑、智慧医疗等领域,为公司的发展不断加码,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近日,达实智能正式收到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供冷供热工程供冷供热站水蓄冷设备采购(第二次)设备采购招标项目中标方。项目建成后蓄冷水罐有效总容积达63000m⊃3;,名义总容积达到73890m⊃3;,将会是亚洲单体能源系统中总体量最大的水蓄冷项目。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为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机场按照2025年机场旅客吞吐量4000万人次目标设计,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内地第二大机场,其规模仅次于北京新机场,航站楼总面积126万平方米。成都将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国内第三个拥有双机场的城市,成为我国面向欧洲、中东、中亚及东南亚的重要空中门户,对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发挥重要支撑作用。达实智能将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提供供冷供热站3台(单台有效容积21000m⊃3;)水蓄冷设备及设备中所需附件的仓储、运输、保险、安装(水蓄冷罐含装配、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设备的质保期内的设备维护及其他技术和质保服务。

    项目亮点

1、规模大

该项目采用达实自主研发的水蓄冷技术,项目建成后蓄冷水罐有效总容积达63000m⊃3;,名义总容积达到73890m⊃3;,将会是亚洲单体能源系统中总体量最大的水蓄冷项目。

2、安全

机场具有能源供应随客流变化的瞬时值大、飞机起降时对结构瞬时风压大等特点,在蓄冷水罐蓄冷、释冷及结构设计上高于常规水蓄冷设计参数及要求,提供安全、稳定的蓄冷及释冷条件。

3、绿色

本期能源中心室外安装 3台水蓄冷设备,在电力负荷低的夜间,用电动制冷机制冷将冷量以冷水的形式储存起来。在电力高峰期的白天,不开或少开冷机,充分利用夜间储存的冷量进行供冷,从而达到电力移峰填谷的目的。节省运行费用,利于电网的安全运行,节能环保。

该项目是达实智能在西南区域业务的又一突破,持续巩固了公司在西南区域的竞争地位。达实智能将依托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雄厚实力,以及自主研发的核心专利产品,以成都为中心,辐射整个西南地区,持续发力深耕智慧交通、智慧建筑、智慧医疗等领域,为公司的发展不断加码,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