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闪耀湘楚、辽沈大地丨中星技术同时亮相两大博览会
2019/4/19 08:4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湘楚,辽沈,中星技术,博览会      浏览量:
中星技术以“标准引领智见未来”为主题,围绕GB35114、GB37300强制性国家标准和公共安全SVAC国家标准,以信息安全可控、自主国家标准、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智慧相关应用解决方案为重点,全面展示了中星技术助力平安中国建设的成果技术及成功案例。

  4月18日,中星技术同时亮相2019第十九届湖南智慧城市暨智慧安防博览会和第二十一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中星技术以“标准引领智见未来”为主题,围绕GB35114、GB37300强制性国家标准和公共安全SVAC国家标准,以信息安全可控、自主国家标准、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智慧相关应用解决方案为重点,全面展示了中星技术助力平安中国建设的成果技术及成功案例。

  中星技术是率先实现国密认证+GB35114C级安全认证的国内首家提供端到端安全视频监控体系的企业。此次在长沙和沈阳两地均展示了中星技术GB35114A级、B级和C级以及国密安全认证。

  湖南是中星技术推进新型智慧城市PPP项目的典型地区。中星技术承担了湖南湘潭、桃江等地的新型智慧城市PPP项目,遵循“一套公用的基础设施、一个通用的功能平台、一个统一的指挥中心、一套全程的标准体系、一套全时的安全保障体系”的总思路和总规划进行建设,已形成了专业的服务团队,提供专业建设、维护、运营、融资、产业培育等本地化服务。

  此次亮相湖南展会,中星技术的软硬件产品也获得了当地相关领导、客户的广泛关注。

  中星技术长沙展台现场

  湖南展会前夕,中星技术联席总裁周大良应邀作为专家赴湖南省公安厅“雪亮工程”建设培训班授课宣讲。他阐述了GB37300和GB35114两大安防行业的强制性标准的重要执行意义,并分享了中星技术GB35114安全解决方案和SVAC技术应用的技术优势,受到现场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

  中星技术联席总裁周大良授课中

  湖南展会期间,中星技术应邀出席智慧安防助力“平安湖南”建设发展论坛,中星技术联席总裁助理李远志围绕GB35114、GB/T25724(公共安全SVAC国家标准)、GB37300,分享了中星技术打造的公共安全SVAC技术、产品和业务生态全程自主体系,获得与会嘉宾的频频点赞。

  李远志分享中星技术SVAC技术产品

  东北展会,中星技术展台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安防行业的领导、客户等驻足参观,中星技术联席总裁周大良亲临现场向嘉宾们分享中星技术SVAC智能物联、GB35114安全解决方案、雪亮云眼、智慧警务等产品特色。

  中星技术东北展台盛况

  东北也是中星技术深耕发展雪亮工程等项目的重要区域。中星技术担任了吉林市雪亮工程项目的总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及项目承建商,目前,项目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同时,中星技术也在积极推动着长春、大连等东北其他地市社会综治智能化、信息化、精细化能力不断提升。

  中星技术技术产品专家向嘉宾分享各类技术特点

  此外,中星技术多款多功能的智能SVAC摄像机也频获现场嘉宾围观赞赏。

  中星技术智能SVAC系列摄像机

  两场展会展览时间均为4月18日至20日,欢迎全国各地的行业同仁、专家领导莅临中星技术展台参观指导!

  中星技术展台信息

  展会名称:2019第十九届湖南智慧城市安防产品暨警用装备博览会

  展台位置:中国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T19展位

  展会名称:第二十一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暨辽宁消防产品与应急救援展览会

  展台位置: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二层B01-06展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