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天地伟业亮相2019美国 ISC West安防展
2019/4/18 10:28   天地伟业      关键字:天地伟业,2019美国 ISC West,安防展      浏览量:
天地伟业作为全球安防TOP10受邀参加2019美国 ISC West安防展,代表中国安防展示新安防产品,同时积极拓展北美市场。

2019年美国ISC West展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天地伟业作为全球安防TOP10受邀参展,代表中国安防展示新安防产品,同时积极拓展北美市场。

ISC West是业内公认的全美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吸引了1000多家参展商和3万多名行业人士参加。

一直以来,业内人士都把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看作美国安防行业的晴雨表,ISC West服务于所有安防产品分销渠道,并为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方案的发布举办论坛。

展会期间,天地伟业面向全球带来了新的技术和产品与业界共享,尤其三智三全、星光警戒、人脸普及等方面的前沿技术及应用受到来自全球安防界人士的关注和认可。

产品展台上展示了多款热门的警戒系列、超星光系列、爆款系列、人脸识别系列以及新品AR多目全景球等安防产品。让客户近距离观看、触摸我们的产品,给予客户更直观产品体验效果。

从基础的智能“警戒”到高精尖算法的“人脸识别”,天地伟业将两者有机融合,依托不同应用场景实现精准识别、分析、预警,为AI安防赋能。

超星光4.0作为PQ(Picture Quality 图像质量)时代的产物,通过颠覆式双光路设计,像素级逐帧融合,可实现无光全彩画面,现场实景对比效果获得了参展客户的一致好评。

天地伟业自2008年涉足国际市场以来,不断拓展推广领域。目前产品已经应用在全球60多个国家,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精准的产品定位、稳定的营销网络和优质的技术服务,公司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普遍认同,产品曾应用于达沃斯论坛、伦敦希斯罗机场、俄罗斯世界杯等大型工程项目中,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