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Atlas平台助力格灵深瞳
全目标结构化系统提升城市治理计算能力
2019/4/17 14:53   格灵深瞳      关键字:Atlas,格灵深瞳,城市治理      浏览量:
2019华为智能计算大会上华为分享了在计算产业领域的新思考,并全球首发了Atlas人工智能计算平台。格灵深瞳作为华为智能计算生态联盟成员亮相现场。

  2019华为智能计算大会上华为分享了在计算产业领域的新思考,并全球首发了Atlas人工智能计算平台。格灵深瞳作为华为智能计算生态联盟成员亮相现场。

  华为Atlas人工智能计算平台,是华为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基于昇腾系列AI处理器和业界主流异构计算部件,拥有模块、板卡、小站、一体机等丰富产品形态的,具有面向"云、边、端"的智能化分级计算能力,可做到人工智能所需算力的随时动态调配,在芯片层、算力层、训练推理层、应用开发层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改进,可广泛用于"平安城市、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零售、智能金融"等领域。

  格灵深瞳在此次大会发布超高性能全目标结构化系统,依托华为Atlas人工智能计算平台,在公共安全、金融、新零售、商业等领域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和价值。

高性能全目标结构化系统亮相会场

  格灵深瞳超高性能全目标(人脸、人体、车、非机动车)结构化系统瞄准智慧城市视频计算和公安视频图像分析系统的市场应用需求,采用独有先进的深度学习模型、高性能并行运算及大数据分析模型,打造一款集视频结构化分析、数据存储、数据应用于一体的高性能、高密度计算设备。

  超高性能全目标结构化系统有别于安防市场传统的人/车特征结构化或独立的个体特征结构化产品,具备并发能力强、分析识别准、运算速度快、检索效率高等优势,力求解决对人脸、人体、车、非机动车、特殊物体等目标的特征识别和快速检索,以实现预警、布控、分析等多种应用,提高工作效率。

  超高性能全目标结构化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目标检测、跟踪、车辆特征识别、非机动车特征识别、人体特征识别、人脸特征识别、目标分类结构化、全目标以图搜图等。

  在处理性能方面,目前市场上通用的视频结构化服务器单卡仅具有10+路全目标结构化能力,超高性能全目标结构化服务器单卡可支持超过60路全目标结构化,使结构化处理能力较之前提高了数倍。

格灵深瞳高性能全目标结构化系统

  我们的技术和产品,在不断赋予这个城市更细致、精确、完整的智慧视频能力,这种大规模的智慧视觉识别能力,将是智慧城市和公共安全发展必不可少的核心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格灵深瞳与华为的携手必将使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安全,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