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LG、三星及SK电讯联手开启智能家居新模式
2019/3/25 11:21   OFweek      关键字:LG,三星,SK电讯,智能家居,新模式      浏览量:
韩国三大巨头——LG、三星和韩国SK电讯——已经宣布将联手提供智能家居服务。

韩国三大巨头——LG、三星和韩国SK电讯——已经宣布将联手提供智能家居服务。

SK电讯在2015年5月时就已经向其用户推出一个智能家居平台。本次与LG和三星联手将实现其智能家居平台与LG和三星品牌的物联网设备即时兼容。这些设备不仅包括专用的智能家居产品,还包括常规消费类电子产品,甚至有可能加快传说中的可联网冰箱的面世。

“我们正努力围绕我们的智能家居平台打造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以期为所有的利益相关者带来更多的利益”,SK电讯智能家居TF总监Cho Young-hoon表示,“与全球两大消费类电子巨头三星和LG的合作,预计将推动智能家居提前进入下一阶段,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和更多便利。”

“我们很高兴就智能家居业务与SK电讯合作,以开发开放生态系统的潜能”,LG的智能家居业务中心总监Choi Seong-ho表示,“我们希望这个合作将成为电子和电信公司合作共同成长的典范。”

“与更多智能家居平台合作最大化提升用户使用效率,一直是我们的发展战略”,三星销售兼市场部总监Yoon C. Le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韩国智能家居市场领头羊SK电讯合作。”

表面上看,这次联合仅仅吸引了韩国市场的注意力,但这次联合为韩国市场所带来的技术创新,同样可以为韩国以外的市场作表率。消费电子公司和电信联合,有望成为扩大消费类物联网市场的最好的方式,而此次LG、三星和SK电讯的联合将会是一支催化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