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新年新起点,海信智慧家居全新推拉门锁博睿SL920发布
2019/2/18 11:49   数智网      关键字:海信,智慧家居,全新推拉门锁      浏览量:
海信智慧家居展出“家庭大脑”、智能镜、智能门锁以及全屋智能化解决方案等一系列产品,深受外媒赞叹。在这其中,有一款智能门锁吸引了众人围观,它就是全新亮相的博睿系列智能门锁SL920。

近期,海信智慧家居展出“家庭大脑”、智能镜、智能门锁以及全屋智能化解决方案等一系列产品,深受外媒赞叹。在这其中,有一款智能门锁吸引了众人围观,它就是全新亮相的博睿系列智能门锁SL920。

随着智能家居在普通家庭中的普及,国内外众多企业加快了产品的研发进程。专注于智能家居领域十多年的海信智慧家居,更是加快了产品布局,在推出博悦、睿致、雅致、曜致等多款智能门锁后,近日又发布了新品智能门锁——博睿SL920,拥有深空蓝、香槟金、典雅黑三色,并增添许多全新功能,融合多项领先科技,便捷与安全在智能门锁中尤为突出的痛点在SL920门锁上寻找到了最优解。

推拉式门锁,一触即开黑科技

SL920是继博悦门锁后的又一款推拉式门锁,推拉一体,在功能上进行了升级和调整,给予用户全新的开锁体验。指纹模块设计在门把手上,可以做到一触即开,即使手提重物亦可用身体其他部位轻轻推开房门,一推一拉,解放用户双手。并且支持关门自动落锁,使用户出门更加便捷、回家更加安心。

全新功能加持,智慧守护安全家

作为家居安全第一道防线,智能门锁的安全性一直是重中之重。SL920门锁采用最高安全等级C级锁芯,异常操作报警、防撬报警、闭锁异常报警、低压报警、外出模式异常报警等5重防护报警为家保驾护航。其中外出模式设置这一全新功能让人眼前一亮,用户在外出模式下从内部开门或外部使用钥匙时会自动报警,并同步传输至用户手机APP。

另外,由于智能锁行业规范中对消防安全的要求,SL920全新推出烟感联动自动开锁,即当家中失火,烟火灾报警时,会联动门锁自动打开,保障救援的便利性。

除此之外,针对家中有孩子的家庭,SL920门锁的儿童锁功能能够有效保障儿童安全。拨开儿童锁后,在室内不能通过门把手开门,而室外可正常开门,这一功能可防止幼童误操作出门走失,将家打造为孩子坚实的盔甲。

智能联动,远程操控智慧家

SL920门锁搭载海信智慧家居Hi-smart系统,与其他家电联动,即可实现身在家外,家在身边。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将以此为触点辐射整体家居。在用户开门的瞬间,家中各家电如灯光、热水器、电视、窗帘等都会按用户习惯自动开启并调整至舒适状态,开门即享家的温馨,真正将智能化融入到用户生活习惯中。 同时,门锁状态、异常以及开门记录等都会实时上传至慧享家APP,用户还可通过手机实现远程开锁,极大地便利了用户及家人的出行。

在智能门锁的研发中,海信智慧家居致力于将智能科技与家居体验巧妙结合,将智能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中。此次新推出的SL920智能门锁将安全、舒适、便捷融为一体,为用户打造安全智能的安心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