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达实智能再获三项大奖 闪耀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峰会
2019/1/24 10:25   达实智能      关键字:达实智能,三项大奖,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峰会      浏览量:
达实智能荣获“2018节能服务产业品牌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获得该类奖项,充分印证了客户和行业对达实高品质服务和品牌影响力的肯定;达实智能建筑节能事业部副总经理梁国挥凭借个人在节能领域的创新成就,荣获“2018节能服务产业先进工作者”;达实智能优秀节能案例标杆『中粮·置地工程冷站节能服务项目』则荣获“2018合同能源管理优秀示范项目”。

1月19-20日,由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主办,有节能服务“达沃斯论坛”之誉的“2018-2019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峰会”在北京举行,达实智能副总裁吕枫先生受邀参加。

峰会由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副主任赵明主持,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司长任树本,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能源利用司处长尤勇、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节能协会理事长江忆等领导出席,以及来自全国各类节能服务企业、金融投资机构以及积极致力于节能减排事业的各类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国际机构、行业协会、用能企业、第三方服务机构及新闻媒体等各界代表参近千人加了峰会。

会上,达实智能荣获“2018节能服务产业品牌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获得该类奖项,充分印证了客户和行业对达实高品质服务和品牌影响力的肯定;达实智能建筑节能事业部副总经理梁国挥凭借个人在节能领域的创新成就,荣获“2018节能服务产业先进工作者”;达实智能优秀节能案例标杆『中粮·置地工程冷站节能服务项目』则荣获“2018合同能源管理优秀示范项目”。

达实智能副总裁吕枫先生(右四)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2018年,达实智能运用EMC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不断夯实技术服务创新优势,坚持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定制化服务解决方案,深受客户的认可和肯定。相继斩获信利半导体四川仁寿G5能源站项目、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节能控制系统项目、青岛即墨东部医疗中心能源站新建项目等大型项目,市场拓展卓有成效。其中,青岛即墨东部医疗中心能源站新建项目是达实公司采用“EPC+M”创新模式,为医院提供节能建设及运营维护服务的标杆案例。

   合同能源管理优秀项目:中粮·置地广场

1、项目概况

中粮•置地广场位于北京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208号,位处首都中心城区,北二环国企总部聚集地;北京坛庙中轴线旁,龙脉福祉;地坛、青年湖、柳荫,三园环抱。

总建筑面积约为81,69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2,12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9,578平方米。达实智能投资及建设该项目的能源站(冷热源系统),并提供为期十年的能源站和末端系统运营服务。

2、项目亮点

央企创新采用“IBOS”合作模式,引入社会资本参与项目的投资建设;达实打造高效能源站,采用“包能耗”的方式进行空调系统的运营;基于BIM+IBMS+FM运维系统,实现建筑能源站和末端系统全生命周期智慧管理运维服务。

3、节能措施

基于BIM技术的管路优化及CFD流体模拟设计

达实能源监测管理系统(EMC002)

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EMC007)

中央空调水蓄冷系统(EMC008)

4、项目效益

达实智能投资1048万元,冷热源系统综合能效0.65kW/RT;相比同类型建筑节能20% 以上。

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节能与能效提升工作被赋予了新使命、新任务。再次斩获殊荣,是对达实智能在节能行业中领先的技术、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完善运作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进一步推进节能服务工作的鞭策和鼓励。达实智能将再接再厉,在节能道路上继续创新前行,大力推进节能降耗,深入挖掘节能潜力,共创新局面,共享新未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