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捷顺科技战略携手平安银行 共建智慧城市新生态
2019/1/23 09:16   捷顺科技      关键字:捷顺科技,平安银行,智慧城市,新生态      浏览量:
捷顺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意义重大、战略深远,双方在消费场景、用户品质、业务领域等方面高度重合,合作后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及其总行拥有的广泛的客户基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完善的分销网络、完备的综合金融产品体系和强大的IT系统等,将赋能公司智慧停车、城市停车、行业解决方案等业务快速拓展,实现双方在智慧城市新生态建设方面的合作共赢。

近日,捷顺科技与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智慧停车、城市停车、行业解决方案、汽车生态、车主金融、广告与大数据、及各类金融业务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创新服务模式、加快战略实施、共建智慧城市新生态。

平安银行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内地首家公开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为其控股股东,合计持股58%。截至2017年末,平安银行在职员工32502人,下设73家分行、1073家营业机构,为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是平安银行旗下最大的一家分支机构,截至2017年底,其网点数高达149个,资产规模突破5264亿元,员工人数达3431名。

根据协议,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与捷顺科技将互为重要的业务合作伙伴、长期战略合作,捷顺科技选择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作为开展金融服务的主要结算银行之一,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的授信融资及平安集团其他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平安银行深圳分行选择捷顺科技作为城市停车、智慧停车及以车行、人行为出入口的智慧校园、智慧医院、智慧景区、智慧园区等行业解决方案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努力为捷顺科技及其服务的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与支持,并积极协调与双方合作业务相关的“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平安集团各个子公司与捷顺科技合作。

具体合作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基于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电商见证宝”产品的账户体系业务及无感支付、条码支付等支付结算类业务;基于双方共享客户资源的常规车险、停车场景定制险、信用卡、车主贷款、车主理财、用户权益整合分发等“车主金融”业务;基于双方优势展开的“车生态”市场拓展,及以广告、大数据合作、融资租赁等为主的车生态运营业务;以及基于授信业务合作、平安集团产业基金等实现的停车场产权经营权资源的拓展,城市停车、智慧停车及以车行、人行为出入口的智慧校园、智慧医院、智慧景区、智慧园区等行业解决方案业务的共同拓展。

捷顺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意义重大、战略深远,双方在消费场景、用户品质、业务领域等方面高度重合,合作后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及其总行拥有的广泛的客户基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完善的分销网络、完备的综合金融产品体系和强大的IT系统等,将赋能公司智慧停车、城市停车、行业解决方案等业务快速拓展,实现双方在智慧城市新生态建设方面的合作共赢。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