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微星推出AI显示器,不但能实现人脸识别还能语音交互
2019/1/17 10:08   知了Tech      关键字:微星,AI显示器,,人脸识别,语音交互      浏览量:
微星最近却别出心裁,在CES2019上展出了一款自带人脸识别和语音交互功能的电竞显示器MPG341CQR。这款产品通过屏幕下方内嵌的摄像头和麦克风可以使Windows系统支持AI人脸识别和语音交互功能,但不要以为这台显示器就只是多了个摄像头和麦克风而已,据微星工作人员介绍,通过配套的软件它还可以实现针对不同使用者呈现不同系统桌面的功能!

    在竞争激烈的电竞显示器市场,想做出产品差异化是越来越难,而微星最近却别出心裁,在CES2019上展出了一款自带人脸识别和语音交互功能的电竞显示器MPG341CQR。

这款产品通过屏幕下方内嵌的摄像头和麦克风可以使Windows系统支持AI人脸识别和语音交互功能,但不要以为这台显示器就只是多了个摄像头和麦克风而已,据微星工作人员介绍,通过配套的软件它还可以实现针对不同使用者呈现不同系统桌面的功能!

除此之外,它还是一块素质颇高的曲面电竞显示器,4K VA屏,具备1ms极速响应,144Hz的超高刷新率,以及95%的DCI-P3和125%的sRGB色域,并且在它的顶部还加装了一个4K云台套件,可以用来拍摄用户游戏时的神态(有点模仿拍摄电竞选手比赛时脸部特写的意思),RGB灯效也是一应俱全,可以说是非常棒了!

此外,展会现场还展出了不少主机、主板类的产品。

比如,微星MEG Z390 ACE搭RTX2080Ti Lighting Z组成的平台!

搭载i9-9900K和顶级RTX2080Ti显卡的Infinite X 9th主机!

以及众多在CES2019上获奖的显示器产品。

最后,再分享一只守在展厅门口的小红龙!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