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大唐西安热电厂正式启用艾礼安网络报警系统
2019/1/9 10:58   艾礼安      关键字:大唐西安热电厂,艾礼安,网络,报警      浏览量:
近年来,艾礼安在研发制造等方面持续发力,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日渐增强,在安防报警领域的应用也更加广泛,尤其是在国内各地的安防项目中表现突出,各类优秀的报警产品正在为各行业的安全防范保驾护航。

近年来,艾礼安在研发制造等方面持续发力,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日渐增强,在安防报警领域的应用也更加广泛,尤其是在国内各地的安防项目中表现突出,各类优秀的报警产品正在为各行业的安全防范保驾护航。

近日,从艾礼安陕西核心代理商——西安艾礼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悉,在陕西省能源应用领域——大唐西安热电厂,艾礼安最新的网络报警方案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并成功应用在该项目中。

一、项目需求

热电厂作为能源输出的重要场所,在社会日常生产生活中承担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热电厂在运行中现场值守的人少,并实行集中控制。为了保障更安全、更高效的能源输出,满足该项目对安全防范的要求,需要建立一套更贴合项目实际的现代化安防管理系统。

尤其是在热电厂的周界防范中,既要实现电厂周界的安全,又要保证施工布线中的简单、快捷,与原有的其他安防子系统能够实现对接,联动运行。

二、项目设计

传统的周界报警系统在施工时会存在布线复杂的问题,且后续维护繁琐,整个系统只有报警或者不报警的信息提示。

艾礼安为该项目定制设计了网络脉冲电子围栏系统,该系统由艾礼安网络脉冲电子围栏+软件平台(AL-2008PG)组成,可直接接入项目现有的网络中,与其他安防子系统实行统一管理。

在项目中,能够通过艾礼安软件平台实现对电子围栏的实时监测,主要包括工作电压、温度,反向控制开关等功能。

当前端电子围栏有异样(防区报警、电压异常、短路、断线、拆开等)时,相关人员通过平台都可以实时获悉相关信息,并及时进行处理。

三、项目优势

◆网络连接,简单快捷

同时拥有TCP网络接口和485接口,可直接接入系统网络,让系统免于繁琐的布线。通过网络传输报警信号,更稳定更快捷。

◆平台控制,减少现场查看的情况

采用AL-2008PG平台对系统进行远程控制,在系统实际运行中,电子围栏的运行状态会实时传送至平台。当前端报警时,报警信息立即上传至平台,并联动监控,实时查看现场情况;如有异常拆开、短路等情况,技术人员无需去现场,直接从平台就能准确的知晓设备的状态。

◆支持多个中心管理

支持8个中心,实现多中心管理。这套设备在运行中,满足了用户对多个管理中心的要求,实现多级管理。

项目展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