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CES动态:TCL布局全新人工智能平台AI-IN
2019/1/9 08:41   中国家电网      关键字:人工智能,平台,全新,智能      浏览量:
在会上TCL还发布了 AI-IN人工智能平台,TCL AI-IN 将聚集TCL 所有人工智能产品,并整合其智能技术合作伙伴,如 Android TV、Roku(仅限北美)和Amazon Alexa。借助于此平台,TCL 希望打造一个智能生态系统,让用户能够在家中体验到未来生活的感受。

2019年1月8日,科技圈盛会CES 2019已如期召开。在本次CES展前,TCL抢先发布了包括TCL X10 QLED 8K和8系列旗舰产品在内的最新人工智能8K电视机,这也是TCL在美国市场上的第一款 QLED 8K 电视机,同时推出了一个全新的人工智能平台——TCL AI-IN,以及多款智能生活产品布局,想世界展示了TCL AI+IOT战略。

在发布会现场,TCL演示了TCL X10所搭载的8K+QLED以及杜比®视界 (Dolby Vision®)等多项技术。以及,TCL研发的2K转8K、4K转8K算法能够内容本身画质问题,让8K离消费者更近一些。

其中,X10在音响的硬件上选用ONKYO音响,搭载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 音频技术与TCL Q音质引擎,在黑屏状态下X10能够客串智能音箱角色为消费者提供智能音箱能够提供的服务。

此外,在会上TCL还发布了 AI-IN人工智能平台,TCL AI-IN 将聚集TCL 所有人工智能产品,并整合其智能技术合作伙伴,如 Android TV、Roku(仅限北美)和Amazon Alexa。借助于此平台,TCL 希望打造一个智能生态系统,让用户能够在家中体验到未来生活的感受。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