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ZNV力维:打造精细化社区治理——智慧浦东
2018/12/10 10:02   力维      关键字:ZNV力维,智慧浦东      浏览量:
作为智慧社区方案和实践引领者,ZNV力维与上海市浦东新区共同打造了以公共安全、公共管理、公共服务为核心的社会智理2.0解决方案。通过泛在连接社区视频与物联感知数据,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实现对社区数据的泛在融合、分析和使能,构建了以数据为核心的社区安全大脑。

上海市浦东新区“智慧平安社区”建设,秉承敢为人先的浦东精神,从技术、管理、运营三个角度创新,打造以公共安全,公共管理,公共服务为核心的社区综合管理平台,围绕社区安防,人口管理,宜居生活,出行便利,慰老助老等基层管理工作,利用物联网,视联网,数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全面提升社区的安全、管理与服务的能力。

作为智慧社区方案和实践引领者,ZNV力维与上海市浦东新区共同打造了以公共安全、公共管理、公共服务为核心的社会智理2.0解决方案。通过泛在连接社区视频与物联感知数据,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实现对社区数据的泛在融合、分析和使能,构建了以数据为核心的社区安全大脑。系统从“感知泛在”、“研判多维”、“管理扁平”、“处置快速”四个维度实现了浦东新区的精细化管理,解决了城市管理水平层次不齐、缺乏智能化、信息孤岛严重、缺乏统一规划、管理事项零散、缺乏精细化管理等问题,满足了老百姓对社区治理日益增长的期盼与需求,实现了社区治理的跨越式发展,提高了社区群众的满意度、认同感与获得感。

根据CCTV央视新闻报道,2018年11月6日,国家最高领导人来到浦东新区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考察,对上海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一流城市要有一流治理”。目前,公司的社会治理产品与解决方案已经在上海、重庆、宁夏等地部署。

CCTV报道:**考察上海浦东新区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