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江森自控连续八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
2018/12/4 16:28   江森自控      关键字:江森,自控,人才,雇主      浏览量:
上海2018年12月4日电/美通社/--近日,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EmployersInstitute)“中国杰出雇主2019”榜单在上海揭晓。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领导者江森自控凭借其在人力资源规划、领导力发展、工作环境,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持续投入和卓越表现,再度荣登2019年“中国杰

    近日,杰出雇主调研机构 (Top Employers Institute) “中国杰出雇主2019”榜单在上海揭晓。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领导者江森自控凭借其在人力资源规划、领导力发展、工作环境,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持续投入和卓越表现,再度荣登2019年“中国杰出雇主”榜单,这也是江森自控连续第八年获此殊荣。

江森自控连续第八年在“中国杰出雇主”颁奖典礼见证荣耀时刻

“能够连续八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这是行业对江森自控在人才培养与企业文化建设方面长期努力与实践的高度认可。”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业务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徐申娟女士表示。“今年适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是改革开放政策的见证者更是受益者,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我们吸引、引进和留住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持。优质人才始终是我们企业成功的基石,我们希望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才加入江森自控,与我们一起致力于以领先的智慧建筑科技打造安全、舒适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在人才吸引和培养方面,江森自控始终将高校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江森自控连续11年举办校园招聘活动,在为企业招揽人才的同时,也为学生提供卓越的职业发展空间。同时,江森自控还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激发高校人才在绿色智慧建筑领域的创新活力。2018年,江森自控与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大学工作委员会及同济大学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三方共同探索开展师生和人才培训交流,共建实训基地,助力智慧校园建设。此外,江森自控持续支持中国制冷学会 (CAR) - ASHRAE学生设计竞赛,与行业专家、优秀人才实现沟通互动,积极培养发展国内优秀的暖通空调制冷工程师,共同推动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在江森自控内部,公司高度重视每一位员工的身心及职业发展需求,并始终致力于为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职业发展机会。在位于上海的江森自控亚太总部大楼内,员工可以感受到绿色智能化设备和多元化办公场景所带来的高效、便捷、舒适、健康的人性化工作体验。同时,江森自控推行开放透明、双向沟通的高绩效企业文化,提供开放式的学习平台和多样性的学习项目,为公司一线销售和中层管理团队等提供定制化的培训课程,同时将公司多元化的人才聚合到一起,打造企业的多样性和包容性,以不断革新的人才竞争力,赋能公司的持续增长。

“中国杰出雇主”认证由第三方独立调研机构Top Employer Institute发起,是目前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具有影响力的雇主品牌评选活动之一,从人才策略、人力规划、入职、学习与发展、领导力发展、薪酬与福利、文化等九大维度对企业雇主品牌进行评估,表彰在人才培养发展和企业领导力发展方面取得特别成就的企业,鼓励和推动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投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