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权威认定|精英路通斩获“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奖”
2018/11/13 16:07   IT168      关键字:智能,路通,交通协会,停车      浏览量:
北京精英路通“基于人工智能的综合停车服务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方案经过层层筛选,众多权威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脱颖而出,斩获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值得一提的是,精英路通是此次唯一一家获奖的智能停车企业,充分彰显了其在智能停车行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口碑。

11月7日-9日,由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司、科技部高新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指导,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主办、中国汽车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第十三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在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洲际酒店隆重举行。会议以“砥砺奋进,智能交通新时代”为大会主题,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智能交通行业相关领域主管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企事业单位高层近千人参加会议。

北京精英路通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大会,并荣获“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奖”是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为推动行业科技创新设立的科技奖项,于2011年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是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内的首个奖项。其奖项申报、评审、授奖全过程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每年由智能交通行业省级组织机构以上或资深专家推荐具备产业化基础的高新技术创新成果,协会组建专家评审组,经形式审查、初评、终评、公示、最终审定等环节后,依据科技成果的先进性和推广意义,最终授予奖项。历年来,其奖项评审人员都是业界资深专家,获奖机构也多数是业内领导企业、顶级院校和实验室,可以说,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奖是智能交通行业的代表性荣誉。

科学技术奖覆盖交通全领域,包括城市交通、交通安全、水路交通、轨道交通等应用领域,按照项目类型分,又分为基础研究、技术开发、工程应用、社会公益四大类,2018年度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9项。

北京精英路通“基于人工智能的综合停车服务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方案经过层层筛选,众多权威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脱颖而出,斩获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值得一提的是,精英路通是此次唯一一家获奖的智能停车企业,充分彰显了其在智能停车行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口碑。

因近些年在智能路侧停车行业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实际应用过程中突出贡献,北京精英路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文先生受邀参加“路侧停车管理”行业沙龙,并在会上受聘“ITS中国静态交通委员会”委员。会上,曾文董事长发表了“停车‘智’高点,数据‘慧’分析”的演讲,指出“城市因停车所带来的系列问题不仅仅是停车问题,而是民生建设的重要方面,停车难归根结底是车位资源有效利用率低的问题,智能化是关键路径,将大大提高停车管理效率,但还需要相关立法支持、政府作为、规划先行、打通部门墙、连接数据孤岛、市民习惯养成,才能发挥出智能化的效果”

北京精英路通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中关村高科技园,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智能交通行业综合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精英路通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为基础,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智能交通产品和智慧停车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的主营业务"城市级路内停车智能一体化综合管理系统"是以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证书的"视频智能识别技术"为基础,搭载最新人工智能算法处理平台,通过云计算技术和物联网技术,为城市动/静态交通提供全方位的交通管理与综合交通信息服务。并为不同城市管理者提供个性化的智能静态交通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经过数年长足发展,现有落地商用项目河北省邯郸市的“邯郸泊车”;广西省贺州市的“贺州停车”;云南省普洱市的“畅行思茅”等,另有台湾省、辽宁省、湖南省等国内十几座城市项目在测试应用中。同时,因在智能停车领域技术的前瞻性和突出的先进性,精英路通的停车产品还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等国外城市的关注和引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