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华为携手以萨技术发布视频云大数据解决方案,构筑智慧平安城市
2018/11/7 14:3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华为,以萨技术,视频云,大数据,解决方案      浏览量:
以萨和华为的视频云大数据联合解决方案,是基于以萨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多年的前沿算法,并依托华为ICT领域核心平台技术优势,携手聚力,完成了方案在“算法”、“算力”等方面的难点技术攻关。该方案为实战落地提供了强大支撑。

  近日,在HUAWEICONNECT2018上,华为携手以萨技术联合发布了面向公共安全领域的视频云大数据解决方案,可满足场景化条件下千亿巨量级数据的实时计算、存储、智能的研判分析实战升级需求。

  华为联合以萨技术发布视频云大数据解决方案

  从看得清,到看得准,再到看得全,AI技术赋能视频监控产业优化升级,深度挖掘视频中蕴藏的价值,推动安全和平安城市行业迈向更加信息化、智能化的新蓝海。

  以萨和华为的视频云大数据联合解决方案,是基于以萨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多年的前沿算法,并依托华为ICT领域核心平台技术优势,携手聚力,完成了方案在“算法”、“算力”等方面的难点技术攻关。该方案为实战落地提供了强大支撑。

  该联合解决方案构建了完整的“数据化、规模化立体防控体系”,实现了计算协同、数据协同以及业务协同,集“多维分析、智能计算、综合业务应用于一体”,可对视频数据中的人、车、物等目标进行瞬时搜索,大大提高了警务工作效率,为跨区域智能视频协同办案,实时追捕管控锻造了新利剑,建立更主动、更智能、更全面的平安城市安全防御体系。

  HUAWEICONNECT2018作为华为自办的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于2018年10月10日-12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开放合作的全球共享平台,与客户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数字化实现新增长。

  以萨技术(YISA)简介

  北京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及大数据领域的技术研发及创新应用,是以视频人工智能为核心的多维数据融合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围绕侦查破案、交通管理、治安防控、雪亮工程、安全生产等领域对于AI深度应用的时代需求,以萨不断创新完善,打造“视频人工智能+多维数据融合分析平台”。以优秀的技术算法、灵活的解决方案和扎实的项目实施能力,持续获得好评。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我们在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个人潜能,丰富家庭生活,激发组织创新。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厚积薄发,推动世界进步。华为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目前有18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