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AI“利剑”应势出鞘,大华股份安博会展区尽享科技之撼
2018/10/31 08:5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大华股份,安博会,科技      浏览量:
安博会上,各个展区展台前人头攒动。偌大的展会,在茫茫展商中,今年大华股份将会是如何突出重围呢?
  显而易见,人工智能成为了大华突围的那把"利剑"。在大华人工智能展区,智人像、智解析、智周界、智慧算法等多种人工智能应用异彩纷呈,且看大华使出四大"剑法",大开视界。



  第一式:敏锐感知,智人像慧眼识人脸

  大华智人像方案:基于目前人工智能最核心的人像智能应用,按照不同客户、不同场景、不同的规模可选择相应的智能设备,帮助客户实现基于人像的人员进出管控、考勤、轨迹分析、人脸布控等深化应用。



  第二式:鞭辟入里,智解析助推视频监控全面升级

  大华智解析方案:全结构化相机,可同时对场景内的人像、机动车、非机动车以及特征属性进行全面解析;后端视频解析中心方案,通过后端智能分析服务器对视频监控进行结构化处理,提取价值信息,帮助客户实现传统视频监控的快速智能升级。



  第三式:层层布防,智周界守护社区安然无恙

  大华智周界方案:面向周界管理场景,传统周界设备以红外、拌线入侵等方式为主,防护进

  行智能升级,由于缺乏智能能力无法甄别动物、树枝摇动等无效报警,导致周界警报误报率高,极大浪费人力成本;大华智周界方案通过智能技术赋能,对报警的动物、树枝摇动等无效报警进行有效甄别,实现精准报警。




  第四式:运筹帷幄,智能算法助力城市发展

  大华智能算法应用于城市发展的诸多领域:

  新零售算法可实现收银台的商品目标分割,支持商品的自动检索和结算;同时结合目标分割和目标跟踪实现货架商品的自动理货;并集成客流、人群密度、热度图、轨迹分析和排队检测等智能业务。

  智慧金融行为分析算法,深度融合立体视觉、深度学习和光流等技术,实现对银行安防区域内的ATM仓内贴条、异常人脸、人员靠近、人数异常等多种危险行为检测,从而智能主动化地守护银行区域安全。

  从肉眼甄别到系统分析,从经验判断到数据研判,从全面防控到精准预防,大华人工智能不断地革新着我们的生活。



  "大华HOC城市之心"四大分论坛精彩纷呈

  展会期间,大华HOC智慧警务、智慧交管、智慧园区、智慧零售四大分论坛火热开场,以"4全"能力为支撑的大华智慧解决方案精彩呈现。

  分论坛一:智慧警务:科技亮城智汇清流

  大华HOC智慧警务解决方案以"感知在线,数据运算,行动落地"作为顶层规划,以"场景化,标准化,案例化"为深化设计原则,同时在建设落地过程中,以大华在视频领域的"产业生态"优势,不断助力公安机关进行可持续发展的"数据生态"和"合作伙伴生态",不断匹配公安机关作业流程,需求痛点和投资规模,从而驱动一线作战单元精准,高效,智能地运转!



  分论坛二:智慧交管:道安路畅城市智理

  大华HOC智慧交管解决方案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提升交通管理实战能力,从而驱动交管工作更加精准高效的智理交通。以"全面感知,精准计算,勤务落地"为顶层规划设计原则,"场景化,标准化,案例化"作为深化设计的指导思想,帮助交管部门建立持续业务发展所需要的数据生态和合作伙伴生态,打造智慧城市交通智理的新模式、新体制、新常态。



  分论坛三智慧园区:科技赋能园区新体验新视角

  园区不仅是城市在物理上重要组成单元,更是信息化建设的实践载体。大华HOC智慧园区解决方案,融合一脸通解决方案、智能会议室等产品方案,有效解决办公园区、商业园区、制造园区和生活园区的人、车、物、环境的多个细分业务场景下的现实问题,为大家打造安全、便捷、舒适、高效、绿色的园区环境。



  分论坛四智慧零售:吹响精准营销的冲锋号

  零售市场已由早期的渠道为王的供应时期,走向了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个性化供给时期。在智慧零售行业,"大华云睿"行业公有云系列解决方案,从线下感知为切入点,以"看懂世界"的眼睛,实现"人"、"货"、"场"的数据洞察;串联线下物理场景中的每一个数据孤岛,汇聚至云端"数据大脑"。对现象进行总结,对未来进行预测,每一个商品的研发、制造、营销和门店管理,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大华始终秉持着"让城市更安全,让生活更智能"的使命,多款先进产品和智慧科技悉数登场,同时大华HOC分论坛现场带来行业最新解决方案,不断推动视频物联产业发展,持续为城市级、行业级、消费者用户创造价值。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