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携手合作伙伴持续打造行业生态圈
2018江森自控亚太区分销业务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2018/10/12 09:3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携手,合作,江森自控,大会,落幕      浏览量:
2018江森自控亚太区分销业务合作伙伴大会于9月27日在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澳大利亚等亚太地区近20个国家的500余名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围绕"攀"(KeepitUp)大会主题,共同见证了江森自控分销业务持续攀升的发展势头,并对持续打造高效的分销产品生态圈和合作伙伴生态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价值分享.

江森自控亚太区分销业务管理团队

来自亚太地区的合作伙伴穿着各国民族服饰亮相

  "此次大会的主题'攀'既是对现有成绩的总结,也是我们下一阶段的目标。2018年我们分销业务成绩喜人,这个成绩不仅停留在数字的增长上,更重要的是渠道合作伙伴们对于江森自控的信心和凝聚力更强了。"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业务副总裁兼亚太区产品和分销业务总经理吴松表示,"江森自控亚太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作为我们全球第二大总部,上海总部服务充满活力的亚太地区。它将给江森自控以及亚太地区的合作伙伴带来更大的发展契机,我们将有更好的产品和管理体系,持续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价值,携手构建更加高效的行业生态圈。"

  会上,江森自控向与会合作伙伴分享了分销业务亚太区发展现状与前景、全球制造在分销业务的发展战略、分销业务运营管理之道、以及暖通空调、楼宇自控、空气净化产品规划与主要解决方案。同时还特别邀请到了来自上海庄生机电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杭州永耀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天威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三家优秀经销商,分别就如何专注自身发展提高运营效率、如何突破自我引领市场、如何借助厂商平台与分销商合作共赢三个主题进行了深入分享。他们一致认为能够持续与江森自控进行深度合作,关键是对彼此价值观的高度认同。

  "江森自控在2018年收获的不仅仅是业务量的增长,更是团队凝聚力和团队文化的高度认同,渠道团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厂商之间相互的信任和信心,这也是江森自控可持续发展的途径之一。我们的大会不是一家之言,它是属于我们所有参与者即合作伙伴的大会,我们希望给他们提供舞台,希望听到他们的声音。"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业务中国区分销业务总经理冯文祥表示,"技术可以同质化,产品可以同质化,服务也可以同质化,团队的理念和文化将成为决胜关键。江森自控的分销业务不是简单地发展经销商网络,而是秉承'诚信、价值、分享、关爱'的理念,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推动行业从'价值链'到'生态圈'的升级和发展。"

  此次大会未来科技感十足的展区成为一大亮点。围绕舒适健康、智能环保、安全可靠、创新高效等产品特点,江森自控设立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展区,对包括水系统中央空调、全新智能温控器等楼宇自控、垂恩净化重点产品及新品进行现场展示;同时借助厂商优势,设立空调、自控、智能家居等合作伙伴展区,参展合作伙伴包括上海庄生机电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南京创道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科睿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广东百德朗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合一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等。

  基于经销商在过去一年的卓越表现,江森自控在会上对亚太地区41家经销商伙伴进行了表彰。同时,大会还结合江森自控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未来发展趋势,组织行业前沿高峰论坛,邀请行业权威专家一起,就新零售、绿色智慧建筑、互联网生态下智能家居集成市场新格局、热泵两联供市场前景及发展趋势、智能建筑行业的困惑与未来等话题进行了广泛探讨,为合作伙伴展现了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分享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头脑风暴课。

  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是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为150多个国家的广大客户提供服务。公司旗下120,000名员工通过创造性地营建智能楼宇、高效能源解决方案、集成基础设施和新一代交通系统,并使之相互精准配合,实践公司建设智能城市和社区的承诺。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可追溯到1885年公司成立之初发明的全球首款室内电动恒温器。我们承诺帮助客户取得成功,通过战略性地专注于发展建筑和能源两大增长平台,为各方利益相关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johnsoncontrols.cn/或关注官方微信"江森自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