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王力安防首倡360度智能安防概念 北京建博会上大放异彩
2018/9/29 09:46         关键字:王力安防,360度智能安防,概念      浏览量:
持续4天的北京国际建材展暨设计博览会于2018年9月26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门锁行业的领军企业,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展会。

    持续4天的北京国际建材展暨设计博览会于2018年9月26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门锁行业的领军企业,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展会。

当今世界,互联网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对传统行业进行改造,如何由“中国制造”变成“中国智造”成为很多传统企业面临的巨大挑战,同时随着企业和住宅小区需求的凸现,数字化智能安防当前面临新的发展契机。机遇和挑战同在,为了顺应时代潮流,近年来王力安防不断加大创新力度,投入大量科研资源提升产品和服务,以数字化、智能化为方向,积极参与智能安防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的研发和落地,助力打造家居智能生态圈。

时至今日,王力在本次建博会上首次提倡360度智能安防概念,凭借在安全门、锁等领域积累的技术和创新优势,通过智能网关全方位联动,安全防护,真正做到安全无死角,从细节上解决问题,各个子系统在脱离交互平台时也能够独立的安全运行。

在展厅智能生活物联体验处,王力智能物联系统吸引了广大采购商和群众的目光。工作人员正在详细地为询问客户介绍智能家居的组成内容和发展前景,客户在听的同时也亲自体验了智能家居的操作,纷纷表示智能化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

据介绍,王力将晾衣机、窗、智能门锁、地板等通过智能物联进行有机串联,设立“回家、访客、离家、娱乐、睡眠、起夜”六套模式,你可以根据具体需求一键选择需要的功能。不管你在家里,还是出差在外,都能在你的手机APP上自行操作,非常便捷,当然你也可以通过触摸屏、手持遥控器、电话、互联网来控制家用设备。王力安防致力于让用户随心所欲控制家居空间,做到人未在,家已安。

可以说智能生活距离并不遥远,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一个崭新的时代正滚滚而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