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的卢深视亮相中巴安防展,获巴基斯坦内政部点赞
2018/9/25 09:21   天极网IT新闻      关键字:的卢深视,中巴,安防展      浏览量:
【天极网IT新闻频道】2018年9月5日,巴基斯坦内务部一行来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参观安防安保技术与产品,成为“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建设的又一里程。期间,中国三维机器视觉技术及产品的代表企业——的卢深视的相关产品受到了巴基斯坦内政部辅秘法拉·哈米德的称赞。在交流会上,的卢深视展出的“哨兵“和”火眼“

2018年9月5日,巴基斯坦内务部一行来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参观安防安保技术与产品,成为“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建设的又一里程。期间,中国三维机器视觉技术及产品的代表企业——的卢深视的相关产品受到了巴基斯坦内政部辅秘法拉·哈米德的称赞。

在交流会上,的卢深视展出的“哨兵“和”火眼“产品受到了广泛关注。“哨兵”是的卢深视自主研发的三维人像多维数据管控通道,具备“一次通行、多维采集、关联碰撞、全面预警”的特点,广泛应用在活动安保、边检卡口、司法监所等场景。而“火眼”三维嵌入式开发套件则集成三维/二维人脸识别、三维人脸识别建模、活体检测等功能于一体,内嵌高性能硬件处理平台和强大的人工智能处理算法,满足当下日益增长的多样化AI+需求,已经在闸机、门禁、楼宇等场景中得到广泛应用,以先进的技术赋能真实世界,为行业用户创造价值。

作为中国三维人脸识别领域的领跑企业,的卢深视负责人表示:“基于三维人脸识别技术的差异化优势,的卢产品能够以极高首位命中率基于十亿级库秒级判定待检人员的真实身份信息,弥补二维人脸识别技术弊端,已在新疆、珠港澳、北京、义乌等地运营上万小时,有效报警率高达99.8%,并建立了全国首个省级三维人脸数据库。”法拉·哈米德·汗则表示,公共安全对巴基斯坦非常重要,也受到高度重视。巴基斯坦正在积极探索通过科学技术更好地解决公共安全问题的途径。通过参观此次展会,巴基斯坦内务部在获得很多启示的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保卫巴基斯坦的信心,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努力寻找与中方合作的契机,为中巴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打造“命运共同体”服务。

中巴安防展在推进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方面承担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安全的背后是科技力量全方位的支撑。巴基斯坦方面与的卢深视都高度重视双方接下来的技术合作,希望建立起中巴良好的科技友谊,不断创新“大安全”领域应用,让新技术为“中巴经济走廊”项目迈入新的台阶。

巴基斯坦内务部部长点赞的卢深视“哨兵”产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