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华米科技推出穿戴业界首款人工智能核心黄山1号
2018/9/25 09:09   中文科技资讯      关键字:华米科技,穿戴业界,首款人工智能      浏览量:
最近,华米科技年度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AMAZFIT智能手表、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以及黄山1号业界首款人工智能芯片的到来,为用户带来更多出色的智能穿戴产品。而在昨天,华米科技也公布了这场发布会的传播数据,可以看到,它的关注度相当高。

最近,华米科技年度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AMAZFIT智能手表、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以及黄山1号业界首款人工智能芯片的到来,为用户带来更多出色的智能穿戴产品。而在昨天,华米科技也公布了这场发布会的传播数据,可以看到,它的关注度相当高。

9月17日发布会当天,华米科技AMAZFIT官网客户端流量高达日均16倍、浏览量为日均20倍。包括腾讯、网易等媒体在内,超300家媒体参与报道。

华米、华米科技、AMAZFIT百度指数高达3.2万。微博平台官方话题阅读量突破1亿+。微信官方公众号推送16分钟破10万+。今日头条官方微头条阅读量超100万。而31家直播平台与媒体同步直播,视频总播放量突破1700万,以上关注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引发千万级网友围观,可见大家对华米科技新品发布会确实非常关注,而华米科技的各款新品也没有让我们感到失望。

AMAZFIT智能手表通过搭载小爱同学,可操控米家智能家居产品,让智能手表成为IoT的新入口。戴着这款手表,不只可以让小爱同学帮你设闹钟、定日程、查问题,也能支持启动运动模式,使用非常便捷。现时已经接入11类智能家电产品,也让它可以通过语音、触屏操控家里的开关、插座、空调、空净、扫地机器人等家电,真正享受到科技的便利。

而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的到来,则通过AI技术,有效预警心脏健康问题的出现。目前我国心血管疾病患者高达2.9亿,但他们往往对房颤等疾病的预警不足,而新品正为解决这样的问题而来。在维持前代ECG心电图监测的基础上,米动健康手环1S加入华米科技自研的PPG光学传感器,可实现7×24小时主动监测。出现潜在的心脏问题,第一时间预警,有效降低出现意外的概率。

此外,华米科技推出穿戴业界首款人工智能核心黄山1号。它是全球首款RISC-V开源指令集成的可穿戴处理器,也是全球首款集成AI神经网络模块的可穿戴处理器,在本地就可处理AI任务,无需联网、快速运算。Heart ID、ECG、ECG Pro、Arrhythmia四大核心人工智能引擎加持,将助力华米科技在健康领域走得更远。目前,这款芯片已经流片成功,2019年会投入商用。

作为华米科技上市后的首场发布会,AMAZFIT品牌成立三周年首秀,品牌不意外地为我们带来三款出色的新品。而从发布会的数据看来,网友对华米科技的关注度也创下历史新高,可见他们对新品也都非常期待。目前已经成为第四大智能手表品牌的华米科技,未来还将有怎样的突破,我们不妨一同拭目以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