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汉王受邀参加2018第二届人工智能计算大会
2018/9/21 13:5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人工智能,汉王,大会      浏览量:
9月11-12日,2018第二届人工智能计算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召开。作为业界首个聚焦人工智能计算的大会,有超过2000位来自互联网、金融、安防、能源、医疗、科研院所等行业领域研究人员、开发者、用户和工业界代表参会。汉王作为人工智能先行者,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人工智能正在加速经济结构优化及行业智慧

9月11-12日,2018第二届人工智能计算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召开。作为业界首个聚焦人工智能计算的大会,有超过2000位来自互联网、金融、安防、能源、医疗、科研院所等行业领域研究人员、开发者、用户和工业界代表参会。汉王作为人工智能先行者,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人工智能正在加速经济结构优化及行业智慧化升级,是推动未来变革的科技创新力量。汉王作为国内较早从事人工智能领域技术研究的民族高科技企业,经过20多年的技术积淀,在产品应用及技术再开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为不同的行业客户提供个性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本次盛会上,汉王e脸通四合一综合管理系统、汉王视频结构化布控管理系统以及智能应用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同步亮相,全面展现了汉王人脸识别技术在公安、教育、金融等场景的应用,观众可以通过屏幕的产品演示获得近距离直观体验。

人工智能上升为国家战略至今,已经席卷各行各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和行业驱动力。未来,汉王将励志前行,继续深耕人工智能领域技术研究,探索人工之智能发展之路,为推动国家人工智能发展增添新的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