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NVIDIA和艾睿电子推动
全新Jetson Xavier AI计算机进入全球工业市场
2018/9/11 16:0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NVIDIA,艾睿电子,Jetson Xavier AI,计算机      浏览量:
此次合作将NVIDIA全球领先的AI性能,与艾瑞电子的全球工业客户群体及其广泛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支持网络相结合,为制造、物流、智慧城市、医疗保健等领域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开发和部署开启了大门。

  NVIDIA和艾睿电子今日宣布共同把NVIDIA® Jetson™ Xavier™带给全世界。这款史无前例的计算机专为人工智能、机器人和边缘计算而设计,将助力全球企业创建下一代自主机器。
  此次合作将NVIDIA全球领先的AI性能,与艾瑞电子的全球工业客户群体及其广泛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支持网络相结合,为制造、物流、智慧城市、医疗保健等领域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开发和部署开启了大门。

  NVIDIA副总裁兼自主机器事业部总经理Deepu Talla表示:“我们正在步入智能机器的新时代,这将大力推进制造、医疗保健等行业的发展。NVIDIA和艾瑞电子正在共同努力,通过一流的技术支持和设计,将Jetson Xavier平台无与伦比的AI功能深入到全球市场。”
  艾瑞电子物联网全球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Aiden Mitchell表示:“艾瑞电子专注于为全球客户和开发者提供他们所需的技术,以实现具有变革性的数字化业务。NVIDIA的AI平台和Jetson Xavier现已就位,我们的工业客户可通过Arrow.com获取Xavier开发套件。”
  Jetson Xavier以开发者套件的形式提供给客户,以帮助他们进行原型设计。同时,该套件还配备了用于构建AI应用的全方位软件。
  该套件包括NVIDIA JetPack™和DeepStream SDK,以及CUDA®、cuDNN和TensorRT™软件库。它的核心是全新NVIDIA Xavier处理器,提供了比强大的工作站更高的计算能力,并提供三种节能运行模式。
  IDC全球机器人研究总监John Santagate表示:“现代机器人技术中的边缘智能是推动新用例并提高采用率的关键因素。这种关系旨在展示机器人技术在新领域的价值,并有助于推动该领域的持续创新。
  NVIDIA Jetson Xavier开发者套件现已通过艾瑞电子网站https://www.arrow.com/nvidia供货。
关于NVIDIA
  NVI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在1999年发明的GPU激发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显卡,并且对并行计算进行了革新。最近,通过将GPU作为可以感知和理解世界的计算机、机器人乃至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脑,GPU深度学习再度点燃了全新的计算时代——现代人工智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