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捷顺生态伙伴大会贵阳站:千城加盟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2018/9/10 10:09   多彩贵州网      关键字:捷顺,生态伙伴大会,贵阳站      浏览量:
近年来,贵州作为国家大数据示范基地,将大数据产业提升到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战略高度,这为建设“智慧城市”提供了极大便利,使贵州智慧城市建设驶上快车道。9月7日,以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为内核的捷顺智慧生态伙伴大会第二站在贵阳举行,大会面向捷顺生态圈合作伙伴,从战略、平台、方案、硬件上全面赋能生态合作伙伴,并完成贵州首批千城加盟商现场签约。超过150家贵州本地工程商、集成商参加大会。

近年来,贵州作为国家大数据示范基地,将大数据产业提升到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战略高度,这为建设“智慧城市”提供了极大便利,使贵州智慧城市建设驶上快车道。9月7日,以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为内核的捷顺智慧生态伙伴大会第二站在贵阳举行,大会面向捷顺生态圈合作伙伴,从战略、平台、方案、硬件上全面赋能生态合作伙伴,并完成贵州首批千城加盟商现场签约。超过150家贵州本地工程商、集成商参加大会。

捷顺智慧生态伙伴大会贵阳站

贵州智慧城市建设前景广阔未来可期

贵州省安防协会会长王茂海在致辞中指出,智慧建设城市是一项宏伟、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参与。近两年,贵州各地加大智慧城市创建的投入,重视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政务等,贵州智慧城市和智慧安防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捷顺科技作为国内智慧生态建设的领军者,近两年将“智慧城市新生态”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通过本次智慧生态大会赋能贵州广大生态伙伴,将促进更多工程商、系统集成商、房地产开发商和物业公司参与智慧城市建设,共享贵州智慧城市发展红利。

贵州省安防协会会长王茂海致辞

战略+平台+硬件,立体赋能生态伙伴

据捷顺科技渠道事业部总经理李忠剑介绍,近两年捷顺实现了“智能硬件+生态环境”的战略转型,并形成了“主业+智慧停车+场景金融“一体两翼的良好发展态势。这为捷顺生态伙伴的新创变提供了基础,现在,捷顺生态伙伴可以是捷顺智能硬件分销商、捷顺平台分销商、捷顺联合运营方,同时也可以是捷顺千城加盟商。捷顺生态伙伴通过捷顺的产品、技术、运营和开放能力赋能,突破原有单一的软硬件销售收益,将获得销售、运营和数据三大收益,实现生态体系共赢。

2018年,捷顺向生态伙伴推出了集“硬件+平台+前端应用”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在原有智慧商业、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的基础上,捷顺推出了智慧景区、智慧校园、智慧政务和智慧枢纽、智慧医院等细分行业解决方案。针对贵州旅游产业发展的现状,捷顺科技重点展示了智慧景区全域旅游解决方案,以一个全域旅游管理服务平台为基础,通过管理体系、服务体系和营销体系三个体系的应用,以及应急指挥中心、数据中心和运营中心三个中心支撑,打造大数据支撑旅游产业发展的“133”规划,促进贵州智慧城市发展。

大会现场还向合作伙伴展示了捷顺最新的车行和人行产品体系。捷顺通过产品体系标准化、产品集成生态化、产品形态立体化、产品运维智能化和产品交付向导化等,实现产品快速交付,满足更多细分客户需求,确保捷顺智能硬件始终引领市场发展。

现场产品体验

现场捷顺云平台受到多方关注,据介绍,通过捷服务平台、运维平台、运营管理平台,捷顺能够为生态伙伴提供安装实施、运维保障和项目运营等全流程服务,并通过云坐席托管,降低生态伙伴成本,为生态伙伴提供新的业务增长点。

千城加盟计划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现场同期举行了捷顺千城加盟共赢大会,来自贵州地区的50多家意向加盟商参与本次大会。2018年6月,捷顺科技推出“千城加盟计划”,放开全国近3000个市、县的空白市场资源。据介绍,“千城加盟计划”打破行业传统加盟方式,几乎零门槛加盟,加盟商将以最轻量级的方式加入捷顺生态体系。捷顺为加盟商研发的捷然系列停车场产品,高度集成一体化,价格竞争力强,可通过云端自运维,无运维压力,彻底解决传统模式的阻碍。加盟商不仅可以获得高额硬件销售收益,同时可获得运营收益,可谓“一劳永逸”。同时,捷顺科技通过品牌授权、广告宣传、人员培训、提货奖励、技术支持和售后支持等六大支持赋能加盟商,助力实现对全国广大三四线、五线城市商机的深度挖掘,共享万亿智慧停车市场红利。

千城加盟签约仪式

大会现场,十余家意向加盟商当即签约,抢先加入捷顺千城加盟计划。捷顺承诺给予立体加盟扶持,促进贵州多个中小城市的智慧城市建设。据透露,捷顺千城加盟计划目前已经在全国三十多个地区成功开展,帮助加盟商落地超过100个智慧停车项目。未来捷顺也将持续在全国开展加盟合作,助力更多地区的智慧停车和智慧城市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