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2018交通安全博览会 各大企业有何亮点?
2018/8/17 09:57   中国安防展览网整理      关键字:交通安全,博览会,企业,亮点      浏览量:
8月15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以“聚焦新时代、开创新局面”为主题,以全面科技创新为引领,吸引了国内外知名企业320多家,汇聚了众多交通管理部门领导、交通安全领域专家和参展企业代表出席。

8月15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以“聚焦新时代、开创新局面”为主题,以全面科技创新为引领,吸引了国内外知名企业320多家,汇聚了众多交通管理部门领导、交通安全领域专家和参展企业代表出席。

本届博览会新增设了交通安全设备、互联网+驾考驾培、物联网及车联网、智能停车管理及收费系统、警用数字集群(PDT)联盟、警用车辆、多功能道路应急救援等展区。不仅使本届博览会成为一场视觉盛宴,更让观众获得参与互动的乐趣,提高观众对交通安全新技术、新产品发展的关注度和认知度。其中的空中救援直升机将成为一大亮点。在室外也专门设置近1000平米的展示区,让观众全方位地了解和感知交警指挥车、移动警务室、驾校训练车以及新能源汽车、太阳能指示灯等。

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驱动下,交通行业网联化、共享化和智能化都得到了极大的发展,这些先进的理念、技术手段都是今年交通科技博览会上的突出看点。

科达发布多维度、全生态智慧交警解决方案

近年来,科达一方面广泛凝聚了具备丰富经验的智能交通专业人才,一方面深度整合了智能交通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推出了集卡口、电警、平台及应用于一体的新一代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并已在全国近百个城市获得200多个成功案例。本届博览会科达携最创新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以及贴合交警行业的执法应用亮相,带来一场智慧交通的科技盛宴。

立足于城市整体交通管理,科达提出“立体管控、AI防控”的理念,发布智慧交警解决方案,针对机动车、驾驶人、非机动车、行人等交通参与者由微观到宏观进行点、线、面的精细化管理,将理念和策略落地于应用,从而为城市创造安全、文明、顺畅、有序、绿色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高新兴 推动汽车电子标识落地应用

作为汽车电子标识行业第一品牌,高新兴科技集团旗下的智联公司(简称“高新兴智联”)受邀参展,重点展示了汽车电子标识(电子车牌)系列主打产品,并在展会首日举行了“高新兴智联”品牌暨“汽车电子标识2+4融合解决方案”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品牌全新升级,将更加专注汽车电子标识行业,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深耕智慧交通领域。

高新兴集团执行副总裁付洪涛在发布会上致辞,他介绍说,在大交通领域,高新兴集团拥有从采集层到平台和应用层的整体智能交通管理解决方案,打造车、路、人、云协同一体化的新一代智慧交通系统。汽车电子车牌在交通安全管控的融合应用,将大力提升智慧交通管理水平。

易华录“品字型”智慧交通系统构建品质交通建设新愿景

易华录以“品质交通 绿色存储 智能应用”为主题参加了本届博览会,在5T05展位吸引了众多领导专家驻足交流,共同品鉴这场行业盛会。易华录“品字型”智慧交通系统架构由D-BOX数据平台、A-BOX算法平台和E-BOX业务应用组成。D-BOX采用前沿光磁一体化存储技术,提升海量交通数据的存储及管理能力,实现海量数据的绿色、安全存储;A-BOX开放包罗算法生态,实现数据的深度钻取及建模服务,全面提升交通数据的价值;E-BOX面向交通行业,提供场景化、决策化、精细化的业务应用系统。易华录通过搭建“品字型”智慧交通系统架构,真正实现品质交通的建设愿景,描绘了一幅构建交通行业发展的画卷。

路变聪明车更智能,海信多项AI技术破解出行难题

第十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上,智能交通领军企业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展出多款AI产品,让人大开眼界。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与很多参展企业主推概念的做法不同,海信推出的这些产品多已经落地使用,成功助力兰州、青岛等地破解出行难题。此次展会上,青岛市交警支队联合海信,共同展示了为上合保障服务的“警卫交通保障专用系统”,这也是峰会结束后系统首次对外展出,吸引了不少嘉宾领导前来参观。

浪潮全方位展示交通安全治理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浪潮聚焦交警部门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计算、存储、网络和算法等性能瓶颈,全面展示了覆盖云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12款产品与5种平台解决方案,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行业内的普及和常态化应用提供了借鉴。大会上,浪潮还联合傲视科技、科大讯飞等合作伙伴,共同展出了动态执法、鸣笛抓拍、人像识别、货车查控、电子标识、星光抓拍等联合方案。

结语: 第十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最大的感受是,大势将至,未来已来,围绕道路交通安全的科技创新和智慧驱动势不可挡,更多的厂家将会出现在科技强企、智慧驱动的道路上。

(本文据易车、央视网、易华录、高新兴、科达、海信、浪潮信息整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