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米立,为智慧生活而来--2018年城市巡回石家庄站荣耀收官
2018/8/13 15:1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米立,智慧生活,城市巡回,石家庄站      浏览量:
“米立,为智慧生活而来” 2018城市巡回产品推介会在中国华北地区中心城市之一石家庄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近百名房地产商、系统集成商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在互联网+时代下,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的政策背景下,米立如何力于促成智能化产品与生活服务的完美融合,为社区生活带来了科技与情怀相结合的优质体验。

  8月5日,“米立,为智慧生活而来” 2018城市巡回产品推介会在中国华北地区中心城市之一石家庄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近百名房地产商、系统集成商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在互联网+时代下,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的政策背景下,米立如何力于促成智能化产品与生活服务的完美融合,为社区生活带来了科技与情怀相结合的优质体验。

  现场精彩回顾

  到场嘉宾签到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福州米立科技董事长霍震先生介绍公司市场定位与布局

  米立,智慧生活倡导者,中国领先的物联网智慧社区、智慧家庭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专业化服务,灵活的定制能力,快捷的交付能力,赢得众多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福州米立科技传播中心主任江常永先生演示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与产品

  米立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安全、健康、舒适、便利的社区和家居环境,目前已经拥有完整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针对细分化的市场,米立都会有相应的系统解决方案来满足不同地区、不同社区以及不同家庭差异化需求与预算。

 

  智慧社区方案解读

  活动现场,米立智慧社区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能照明系统、安防报警系统、智能指纹锁等明星产品悉数亮相,无论是新颖精巧的外观,还是人性化的功能,无不体现了米立产品美学与智慧的结晶。

  与会嘉宾现场体验米立产品

  答谢晚宴&抽奖

  伴随着公司的快速成长和飞速发展,优秀的合作伙伴愈加成为米立规模化、品质化的道路上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米立希望发挥自身优势与合作伙伴的优秀行业洞察和积累相结合,以强劲的势头开辟新的战场,共同打造互联网+时代的智慧社区&智能家居创新解决方案,实现合作共赢。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